斗战神新灵兽曝光 猴子现已进入豪华午餐

  各位上仙在更新过后,打开珍宝阁就发现了前几天斗战神开发团队所说的”惊喜活动“!

  这个活动确实令人感到惊喜,原因是又有新的萌萌灵兽了,这次加入的萌萌灵兽就是猴子。没错,猴子现已加入XXX豪华午餐!

活动页面
活动页面

  下面让大家一睹为快:

  至尊宝:

至尊宝
至尊宝
至尊宝
至尊宝

  本源技能

  所有属性攻击提高8点,每次释放技能时均有30%几率叠加一层持续10秒的佛光效果,每层佛光使主人攻击增加5点攻击和50点防御,叠加10 层时将获得万佛朝宗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万佛朝宗(I):移动速度提高2000点,伤害增加30%,每秒回复2%血量,持续5秒。

至尊宝本源技能
至尊宝本源技能

  魔化至尊宝:

魔化至尊宝
魔化至尊宝

  本源技能:

  所有属性攻击提高10点,每次释放非普通攻击技能时均有50%几率叠加一层心魔效果,每层佛光使主人攻击增加5点攻击和10点会心,叠加10层时将获得魔由心生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魔由心生(I):移动速度提高2000点,伤害增加50%,会心伤害增加30%,持续6秒。效果结束时对5米范围内的对手造成200%伤害。

  是不是觉得这个萌萌的灵兽很吸引人呢?只需988,萌萌至尊宝带回家;5000就能拥有魔化至尊宝!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黑商秘籍公布 真言赚钱方法心得分享 下一篇:斗战神公测满月庆 极品灵兽命格等你来拿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