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黑商秘籍公布 真言赚钱方法心得分享

  斗战神真言合成,说多了都是坑,但是现在新手玩家那么多,总要给人家一点赚钱方法。在此把我的方法分享出来。希望能成就一些人的土豪梦。

  我玩真言开始是两个月前,卖了两把武器,身上有了800W的存款,心中一顿浮躁,走上了真言的不归路。前前后后,赚过也亏过。只能说方法是辅助,听天由命才是真理。

  玩真言,一定要准备好钱。我认为,任何一次合,成本不能少于200W,少于200W,那就是在赌,赌是有输赢的。超过200W,那在不做死的情况下,基本是赚钱的。

  如果你成本小,那就教你一个小打小闹的方法,买残片。低价买了高价卖,或者低价买了合出斗气去卖。

  如果成本够大,那么就可以合真言了。一阶和二阶的都可以入手,学会观察拍卖,什么便宜买什么,压货在仓库,贵的时候再卖出去,这是商人最基本的素质。

  roll点法,合成以前,先roll点,低于60的点为小点,连续小点4次,可以去和一下。

  观察法,有时候真言合成是有波动的,类似于规律一样,找到这个波动,失败的时候上垃圾真言,成功的时候上斗气!

  绑定不绑定混杂法,就是用大量不绑定的做垫子,合成功不绑定的卖钱。如果对绑定真言没什么需求的,那就可以用这个方法,我曾经用三个斗气上四来做垫子,合成不绑定的心魄四。

  开箱子法,任何看脸的箱子都行,实在没有就驯兽师的百宝箱。出书了代表成功一次,连着出酸梅汤就去合一次。

  幸运石真言混杂法,同样的,幸运石合成和真言合成有一定的相似。所以可以用幸运石合成的走向判断真言合成的走向。

  最后,如果连续两次以上二上三都失败的,立马去买两个三阶真言合稀有,很大几率会成功。至少不会让你亏的那么惨。这就是为什么要成本大的原因,有的时候你要能狠心拿出钱来去合稀有。

斗战神插画
斗战神插画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分享搬砖攻略 点点滴滴都是钱 下一篇:斗战神新灵兽曝光 猴子现已进入豪华午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