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续写斗战神回忆录 游戏现实齐坚持

  致我的斗战世界,致所有豆粉:

  我是9.12 14:00下载完成进入游戏的。选择了双线二区积累山、并且毫不犹豫的创建了牛魔这个职业,因为很久以前就试玩了斗战神单机牛魔版,认为抡起斧头的牛魔像吃了炫迈。是的,我的名字叫做 卡姆血蹄。一起走进这个世界的还有我的4位同学,几乎包揽了所有职业。

  我和猴子是大学圈里出名的游戏狂人,你没猜错,整个9月,我们俩基本没有睡觉,道行榜稳居前列,夜里没事做,便和天一第一任宗主夜华君,战天的ED一些人刷野外白虎,抢女儿国罪恶王冠。后来认清了爆率便也不去了。

  开放45的那天,疯狂的升级建立了积累山7号宗派天竺雷音寺。那段日子是整个斗战神时代无法比拟的时期,整个世界都在收人、组队、升级。依稀还记得虽然一直开放新区,但是9.12的老区大概3到4天就会轮流成为推荐服务器,每天看到世界出现新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一种莫名的开心。那个年代,斗战神给我的是一种情缘,一种未曾见过的游戏世界。

  对装备的概念是从我和罗刹在白骨刷到牛魔杀旦头饰的那一刻起,在那个40级的年代,世界疯狂的窗口,最高只出到了70W。你没想错,我肯定直接带在了身上,并且在后期近4个月的时间一直都放在元神上。直到后来(后文会提起)。 我才知道这游戏奇物是个什么东西。

  10月国庆,神将脱坑。 我疯狂挽留,无济于事,那时,我就知道早晚只剩下我和猴子。

  时代总要进步,级别封顶卡在55,第一波PVP狂潮来袭,一批人纠结50紫武,一批人开始大肆宗派战,天竺雷音寺用冰法高地团 打败了无数宗派。沾沾自喜的我们以为这个游戏是这样的,但是谁都知道我们连空格和格挡都不会用。首批54星特效玩家的出现,引来了宗派里很多人的狂热追求,我们相约一起玩多特效。待我出特效那天,和我一起走进这个世界的人就只剩下我自己。

  狮驼武器的淬炼时代是斗战神一个重大的里程碑。脸帝开始出现。那个时代的斗战神只剩下我一个人,还有一些宗派里的热血青年们,我们每日打着修炼,挑战,东郊开始出现,就为了一把不需要脸也能获得的紫色武器。你又猜对了,我的斗战神不可能这么就平淡的结束,斗战生涯里最重要的人出现了,他是一只猴子,IDstone超。我生活中,事业中,游戏中真正的战友。理论上我把他拉进了这个所谓的深坑,实际上是他带我走到了今天。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公测满月庆 极品灵兽命格等你来拿 下一篇:【斗影联盟】斗战神大牛之宠物至尊宝测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