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人选职业分析 各职业刷图现状

  推荐阅读:

  公测送好礼!斗战神6.26逆天公测活动开启

  斗战不息逆天改命!斗战神逆天公测内容解密

  公测了,写点个人的感受给 新入坑的小伙伴吧,关于职业选择,对你们应该会有些许帮助,当然会有说某个职业弱,求不喷。

  首先,我不是912玩家,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都用912标榜自己是老玩家..反正我不是,过年的时候才开始玩的,现在几乎所有职业玩遍了,除了圣僧其他职业都到了中等装备水平,团本没人T,刷图问题不大的那种。

  1、罗刹

  这是我玩的第一个职业,也是现在的主号。现在四系罗刹

  火,输出其实挺足,属于站的远远地站着滚键盘放技能的那种,关键是火系有个热量系统,玩过的多少都知道,需要控制好才能精通火罗,对新手来说,这是个坎,所以纯新手不建议玩这个分系。

  冰,冰是主控制的,伤害不高,各种冰怪,但是现在刷图都追求高伤害,所以冰现在是非主流的,自娱自乐可以,东郊卖冰棍可以,刷图废,以前斗兽场还有人要,现在斗兽场改了连唯一的用处也没了。

  风,肉山,肉到不行的分系,现在出了电系的小技能电煞以后,一边肉一边还能反伤,PVP属于那种打着打着就没心思打的职业,但是刷图废,唯一有用的地方是带天王虎符。

  电,现在和火系成为了主流,且已经超越火系,3500-4000攻击同装备刷图超越龙女,目测刷图仅次于同装备的果子狸,很推荐的职业。伤害很足,基本上相当于把龙女的爆发伤害削掉20%左右,然后变成群攻。打群怪主要技能九天基本无CD,大范围高伤害,虽然我是电罗,但是不说也没办法,在不久的将来电罗肯定得挨一刀,估计伤害会变成同装备龙女爆发的一半左右,不过就算那样也是很NB的。

  给大家推荐一套装备,55套的衣服+60T2套头裤子鞋子手套+紫雾肩膀或者60套肩膀,裤子不要升级,搭配出来特别漂亮。

  2、牛

  之前怂恿我哥玩了一个血牛帮我拉大鹏的怖,后来带着打了几次团本打算捡点真言,结果出了造物,就玩下来了,感觉不错

  血牛,自己刷图比较痛苦,但是团本,组队什么的对队友提升很大,只要不是boss直接秒人的图,基本上狂暴领域和无敌是一个概念,血牛主要就是因为单刷不行,所以经验积累慢,对比其他职业挺难玩起来的,不过起来了问题不大,对比其他职业攻击会高很多,正常情况下装备上来了4W血转化800攻击,相比其他精准体魄转攻击的多了很多,但伤害就呵呵了。

  气功,这是一个悲剧,按定位来讲是一个持续输出,但气功就输在持续上了,其他持续输出的职业都是十几秒爆发十几秒平稳,气功是一直很平稳,所以要打到相当一个时间气功牛的输出才能跟别的职业比肩,至少现在有安逸的环境让你打这么长时间还不死的boss还没出现

  3、狐狸

  狐狸是我玩的第二个职业,原因是...好吧,萝莉控

  其实玩狐狸的真正原因是我玩罗刹的时候,有次做盘丝洞,一个狐狸biubiubiu射击的伤害爆表...于是后来罗刹实在玩不下去的时候玩狐狸了

  狐狸几个系除了熊狐依旧只能卖萌以外,其他系还是不错的。

  移动,移动用来PK吧,刷图不是移动干的事情

  果子,刷图神级职业,以前的果子植物不吃种族伤害,所以无脑堆火提和攻击就好,现在植物吃种族伤害了,所以跟其他职业一样所有属性平衡堆。果子刷图NB的地方是植物的2倍属性继承,你想当你400妖伤鬼伤50火提的时候,果子的植物直接翻倍了,那是什么概念,你号连普通图都还不能自理的时候人家就已经基本达到及格线了,而且果子有范围强爆发,有高伤害的群攻技能,有锁链箭这种站着蹭伤害的技能,有成吨的debuff,更有荆棘的嘲讽这种刷图神级控制,毫无疑问果子的登顶是必然的。

  怀疑果子刷图能力的,请开自己的号,把攻击降到2000,单刷大鹏前3去吧,某个无聊的半夜我把大号的团本刷完用果子去试了试,1个半小时还真刷过了..老三只用了20分钟!!!我的龙3000刷老三都没这样的速度..另外,果子的60套最好选飞狐套,便宜,性价比高,不用考虑种族伤害无脑强化斗志(当然仙族伤害还是得强一下的),最最重要的是,升级以后特别漂亮。

  蓄力,蓄力不适合刷图,PK是一把好手,这里不讲。

  熊孩子,熊孩子很好很萌很强大,其实对一群怪来讲不断的用熊砸地板就好了,基本上无CD的,面对boss就尴尬了,就像俩石头打架一样,谁都打不动谁,熊孩子还是去东郊卖地动比较好。

  4、神将

  神将是我哥的号,现在正在给他打真言,每周光团本,带着他2个人刷掉大鹏和天王前3,其他的随便打打,光团本每周2个3阶妥妥的。神将是个大后期。毫无疑问的后期职业,各位从网上看到的什么游龙一个300来W,奔雷1000来W的,都是大后期的号.....你们短时间是学不来的。

  元素,元素神将的定位是个副T,论能抗吧,比老牛差点,轮能打吧,其实也不是很能打,至少我带团组神将只要是元素从来不看装备,我不在乎神将能打多少伤害,神将的刷新比老牛的狂暴对队伍的作用要大的,而且神将本身有插剑,团队贡献爆表。但是单刷嘛,比血牛可能稍微好点。

  重枪,重枪是个纯DPS,这个职业前期会死在武器上,因为60以前的武器,蓝色的灵气都不多,游龙拼脸就不说了,但是当游龙没CD灵气却没了,这就囧了,所以这职业既考验操作也考验脸,但是输出不是盖的,这算是要求苛刻的回报吧,坚持不了半年还是不要玩神将了。

  另外神将的T2套是全职业60套中最漂亮的套装之一,另一套是狐狸的T1升级的那套。

  5、猴子

  我是职业黑猴子的,之前猴子没削弱的时候,矿洞猴子略猖狂,后来据说某位boss被猴子惹毛了,于是..你们懂的。虽然职业黑,但是我也要了解清楚了才能黑,不然黑不好还被笑就麻烦了,所以我有一个猴子。可能是基数比较大,导致逗逼过多,昆仑之巅求组队的,盘丝洞要求开语音的,还有满大街乞讨武器的,不说所有都是吧,但猴子居多。

  棍猴,玩这职业的人大都是有英雄情结的,毕竟孙悟空才是游戏的主角,后来大家发现猴子刷图其实挺弱,但是仍然有很多猴子坚持了下来,只是现在猴子刷图是真弱,不仅仅是没有debuff的问题,现在出的电棍,就那个紫武,堆堆异常和电提的话boss战10秒感电是可以有的,但是限制住的是连击点,不知道谁设计了这么个蛋疼的连击点,虽然我黑猴子,但是我觉得设计连击点的这个人员应该被拉出来杀掉。

  拳猴,猴子的希望。这个职业能让你玩到不一样的猴子,操作跟棍猴完全是两个样子。输出以很高的固伤为主,拳定改版后以前的第一次拳定爆发改为第二次拳定的时候开始爆发,单刷问题不大,组队就悲剧了,等你攒到第二次拳定别人已经打完了。综合起来说拳猴伤害高,范围大,爆发高,但是还是连击点限制住了,取消连击点系统,猴子一下子就崛起了

  新人除非你英雄情结特别严重,不然最好还是不要玩猴子,要玩就做好组队被T的准备,玩久了心理上真心不好受。

  6、圣僧

  圣珠破被削了以后,圣僧的爆发大大减少了,除了一个神级buff聚气以外,圣僧基本上不存在亮点,不垫底的那种,各种技能的前摇让你想杀人,不建议新手玩。

  7、龙女

  刺杀,刺杀龙女很爽,特别爽,而且很有用,因为对于有些boss,秒不掉和只能打一半血是一个概念。这是龙女的优势。龙女最大的劣势是爆发间隔过长,群体伤害不足,像大鹏的老三,龙女就是比较蛋疼的。龙女刷图个人认为是次于果子,电罗的第三职业,后面一个是重枪。

  链子龙,比熊狐还稀少的职业,我也没玩过.不评论,开双法门可以体验一下。

  综合起来,刷图从目前来看,果子第一,电罗第二,龙女第三,重枪神将第四,按投入的成本来算,果子的投入获得的回报是最大的。本职业套装好看的是罗刹,狐狸,神将

  就这么多了,肯定好多人骂我...我就不回来看了...相信我,虽然可能对职业理解不够导致有些地方写的不对,但是大体是具有参考性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公测来临 月入3000W龙女分享赚钱心得 下一篇:斗战神圣僧卡级与升级优劣对比 因人而异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