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圣僧卡级与升级优劣对比 因人而异

  斗战神玩家,很多是从内测时,50级封顶走到60级封顶的。很多玩家都经历了卡等级的年代,甚至不少玩家还纠结过,我这样的属性要不要升级呢?现在,圣僧来了,对于圣僧来说,这个问题存不存在呢?

  卡等级的优势:

  1.刷图有人要,低等级的图,出来让别人带,最喜欢的就是组一些卡等级的去一起刷。装备有一定优势可以更快。

  2.技能随便点,升了50以后,洗技能就要钱了,对于圣僧这种新职业,一定会有不少大神摸索出新的加点套路的,不急着升级可以好好改改自己的技能。

  3.堕武好杀人,每天3.5W绑银和两个福缘袋妥妥的。

  4.更能清楚的认识到职业优势,和自己的玩法。

  5.不会被人鄙视,装备不好怎么了?我在卡等级,没输出怎么了,我在卡等级,没幻甲怎么了,我在卡等级。

  6.可以攒钱好好弄一把武器,一身垃圾特效。以后再慢慢改。

  升到60级的优势:

  1.可以和以前的老朋友一起去开心刷图,让他们看看圣僧的威力。

  2.可以打团本,尽快弄到自己满意的武器。金子精炼一开,武器很快成型。

  3.矿洞杀尽仇人,快意江湖。

  4.能打的赏金本更多了,来钱的速度更快了。

  5.就是喜欢封顶的快感,不服你咬我啊。

  不管是卡级也好,升级也罢。玩斗战神一定要开开心心的玩,冲点小钱,小号也可以立马成型。不用像从前一样,真言一点一点攒,装备要一点一点强化。现在的斗战神就是速成班,有钱so easy。

斗战神圣僧
斗战神圣僧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新人选职业分析 各职业刷图现状 下一篇:【斗影联盟】斗战神彼得金子精炼属性玩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