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公测来临 月入3000W龙女分享赚钱心得

  前言:想知道如何快速轻松获取大量官银吗?想知道如何把手中的“绑银”变成“官银”吗? 想知道如何把1000W绑银变成2000W绑银吗。看完这个帖子 ,你会豁然开朗!

  大家好,我是 双线3区 昆仑山的(现在已经不记得合了多少个区了) 一位元老级商人,我的名字就是 “Kelly王牌” 。

  本人作为一名高端玩家,我的习惯性口号就是:“掌握各种攻略,随心所欲获取大量官银,轻松玩转斗战神”。

  进入正题: 在前几天,刚刚收到消息说 斗战神公测 将会送 1000W绑银,我瞬间飞去拍卖,把背包里的20W官银全用完了。 买了整整3仓库的火云珠和焰阳晶。当时的价格是25官银一个火云珠,22官银一个焰阳晶。 (当然,看了我的帖子你再去拍卖,价格已经飞涨了)

  月入3000W的龙女,真不是夸夸奇谈。 因为龙女的副手是可以做的,我做的就是50级 龙女蓝色副手 “ 石阀刺” 。 他需要的材料很简单,就是10个火云珠和10个焰阳晶,再加1W绑银。

  做出来的蓝色副手,属性普通的毫不犹豫的点分解装备,随机得到3个威灵果或者3个碎魔锭火腿,分解有时候还会大爆发,得到17个威灵果或者13个碎魔锭火腿, 做出来有攻击加成,伤害加成,斗志加成的,果断拿去涉灵,吸出来就是大赚一笔。

  有了材料,有了绑银,我们大量大量的做副手,分解,得到大量大量大量的“ 威灵果和碎魔锭火腿” ,天哪,你看看拍卖的威灵果和火腿都涨成什么样子了?

  就用卖威灵果和碎魔锭火腿,我投资的20W官银,已经让我得到了100W官银。这就是斗战神最简单的赚钱方法把绑银变成官银,快速轻松简单获取大量官银。

  公测来临,系统将会送1000W绑银,我仓库里满满的火云珠和焰阳晶已经迫不及待了。当然,送1000W绑银,最大获利的就是脚本了,他们手上有大量的火云珠和焰阳晶,再给他们绑银, 就等于给他们大量的官银一样。到时候,威灵果和碎魔锭火腿的价格只会越涨越高,我们赚的钱就会越来越多。

  1000W绑银能给我带来500W官银的收入,再经过官银换绑银 ,1比4的换率, 就是2000W绑银。 这就是1000W绑银翻倍的方法。

  所以,月入3000W龙女不是浪得虚名,斗战神赚钱很轻松,看到论坛各种抱怨,我淡淡一笑,你有没有动脑筋去思考, 好了,今天的攻略到此为止, 我是双线3区昆仑山的Kelly王牌。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西行取金活动规则明细 一怪10QB玩法 下一篇:斗战神新人选职业分析 各职业刷图现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