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浅谈:游戏内官银的收入和支出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更新了金子精炼之后,很多玩家都说斗战神内的官银会贬值。因为产出与回收不成比例,事实是否如此?玩家谈谈官银的收入和支出以及跟工作室对于官银市场是否有影响。

  一.现在目前分为五个大区,官银价格大概是100RMB=250万官银,目前还在上升当中,下面我就来说说我的观点,不服可以发表观点。

  1:(官银来源)斗战神的官银目前%99.999都是来自福缘袋的,至于那些%0.001,那些土豪手残点的。

  2:(官银产出)斗战神的福缘袋%80+都是来自神之猎场,取经,和高级盘丝洞,剩下的%20是赏金,低级活动,宗派大战,堕武产出。

  3:(官银去向)斗战神官银去向主要是走向,主要是交易收税,邮件收税拍卖收税,都是为%3,%90的去向是给量子回收的,剩下的%10则是强化装备,和各种没绑银时用的官银。

  4:(官银贬值)目前斗战神的官银收入,远远大于支出(这里不是说玩家每天的福缘袋的官银够用的意思),所以导致官银贬值,按这样的进度下去目测能涨到100:400。

  5:(供过于求)按照个人看法,现在分为五个大区,一个大区的流动玩家大概能在50000+人以上,加上GZS(这里是说全天一共上线的玩家,不是在线玩家),个人看来其中%90的玩家都会去打神之猎场和盘丝洞,各种原因的,求爱,福缘袋,混沌材料。个人看来十个人有九个人去打盘丝是很正常的,那下面就算算每天盘丝的收入和全区的支出,按照全区全天5万人%90,就是四万五千个人,综合加上取经,堕武,宗派大战,初期取经初级盘丝狩猎,除去只单做一个活动的,大概平均这四万五千人能每人获得30000绑银(保守估计),一个区的产出是13亿5千万,这个是出产数目,接下来说说支出,按照上面的说法13亿五千万平均分开给全区的5万人每人每天就获得27000的官银,就是等于每人要交易90万官银才能消耗27000的收税,这个只是交易收税,但是%90以上的人都是不可能每天交易90万的,再来算算,每个人大概消耗多少交易税,按照我的看斗战神神豪,土豪,平民,GZS,平均下来,每人平均交易就是20万左右,20万收税就是6000,按照5万人来算全区交易是100亿收税是3亿,加上一个区用官银200万以上官银精炼的人

  不会超过100个,加上土豪不会用200万以下的,所以按照这样平均算下来是全区用官银精炼是2亿,加上其他消耗是6亿左右,量子回收6亿,全区每天就多出7.5亿官银。这就是官银涨价的真正问题,GZS只是占小部分。

  二.GZS产出官银问题,我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1:现在目前的玩家把官银涨价的矛头全部指向了工作室,我看来并不这么认为,什么是GZS,简单来说游戏工作室就是靠游戏挣钱的一群玩家,就按照这样来看,游戏GZS就是靠游戏来生活的,所以说所谓的几百台电脑的工作室,那基本不可能,也不会拿一百几十万去买电脑弄游戏,电脑多没牌照,那可是分分钟给警察叔叔抓走的。所以GZS只是属于散户,大多数啊都是2-15台电脑,极少数有15-100台电脑的,GZS多的现象是存在这个方面,工作室用虚拟机各种配置搞好,是能8开的,所以8台电脑同时开也就是64个号,请问64个号再一起那是多么壮观啊,所以在我看来GZS的电脑不会多,只是散户较多而已。这是我对工作室的情况的看法。

  2:工作室其实真心不多,物价问题,大家都说,为毛线材料会这么便宜,这个问题其实就是一个工作室的号全天刷图,他24小时就可以刷完80次,100页的材料其实也没多少,还有玩家说,为什么威灵果和火腿这么便宜,一定就是工作室的问题了,我不这么认为其实玩家每天刷图分解装备都可以自给自足的了,大部分玩家都能够自给自足,还有多的可以去卖,再加上GZS的材料不用只卖,材料必须降价,错就错在精炼绑银太贵,产出材料多。

  3:接下来就说说传奇装备的问题,大家都说传奇大部分都给工作室拿了,这就是工作室多的问题,我又不这么认为哦,自己问下自己有多少人会每天清点带小号清第四章的修炼点,我看%90的60玩家只是偶尔打下,第四章GZS可是全天刷的,不给他出给谁出,世界也不会说低级传奇满天飞,既然%90的传奇都是 GZS出的,就说明%90的 玩家不会去刷那些图,按照传奇出的概率,和件数我认为是这样的,出传奇几率是两千分之一,就是说你刷本一千次左右能爆个传奇,每天工作室拿15件,就是 15000次下本,一个号80次上限,这样算下来是平均每天只有375个GZS号在刷本。在把375号放大至每个工作室5组号,就是1875个号,这大概就是每天刷盘丝狩猎号的个数,1875*每个号拿3个福缘袋3万伍仟一共就是6500万左右,对于13亿五千万只是尾数。

  三.至量子的一些建议.

  1:感觉之前没必要去搞增大产出福缘袋,和收税降低,表面看起来对玩家的福利,但是对于玩家是很伤的,建议停止盘丝神之狩猎的福缘袋产出。

  2:(这个比价不现实)取消珍宝阁所有道具,除幻甲类道具,停止福缘袋产出,把官银比例搞成1:1.1左右,你收交易税都比你珍宝阁赚得多。呵呵。

  3:修改每周80次副本,限制于每天只能进入副本次数15次,这对于打击GZS效果会比较明显。

  4:降低低级本出材料的概率,提高高级本的产出,降低精炼绑银价格,精炼材料提高,这样能明显提高玩家福利,推动打本激情。

  5:建议论坛招收游戏玩家志愿者,每天7:00-24:00在线保持游戏秩序(对于那些喊话骗子,不文明用语的玩家进行禁言)。

  6:开放低级电属性武器,55之前用火武器玩家,到六十级换电武器是个很大的转折点。

  今天就到这吧,本人双线一区(ID:美不死你),在说明一点,我和GZS没任何关系,写了一小时。支持反驳。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提建议 命格BUFF图标急需优化 下一篇:斗战神牛魔的忧伤:PVP时炫龙杀可打断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