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提建议 命格BUFF图标急需优化

  1、请适当提高一些命格的属性吧,比如英雄,比如心悦,那些比较难获得的命格,现在的那点收益跟玩家的付出明显不成比例啊。

  2、狮陀岭西可以多增加一个传送点不?地图那么大,跑死!而且碰到打架的占了其中一个的话,你懂的。

  3、以前有人反馈过了,物品堆叠的问题,现在还有几个99的,麻烦可以提高到999吗?

  4、月光宝盒是不是该改改,掉落,层数,难度?是不是可以改成组队挑战?

  5、宗派战的时间是不是改改?周五周六连一起,是不是改成周三周六,或者干脆增加一次?3,6,7?

  6、现在的活动太少了,基本周一周二团本打完,剩下5天基本没事做了,整天发呆,你们有发现了吗?

  7、宗派的藏宝和野外的挖宝删了好不?

  8、采集材料点改成随机刷新好不?这样还会有那么多挂吗?

  9、取经活动还有存在的必要吗?秒做吧!

  10.想到一个别人说的,打架的时候看不清名字的问题,请把心情设置成可以选择关闭!

  11.各种BUFF,DEBUFF图标是不是该优化一下,都那么小怎么看。眼睛都看瞎了。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怎么堆攻击 提升攻击力心得总结分享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浅谈:游戏内官银的收入和支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