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个人饰品全方面打造 实力提升飞起

  斗战神团本饰品介绍一波,教你搭配最牛属性。

  斗战神团本开放了那么就了,很多人还是一见饰品就激动,只能说你太年轻。我们只要好饰品,对自己有用的饰品。

  pve党:

  pve最主要的就是攻击力,火提暴击。未腐蚀的火睛的火提加成非常给力。或者染血出品的项链也是不错,20%攻击力相当乐观。接着就是漩涡,20%攻击力在pve中基本是全程触发,锐牙印也是不错的选择。上面说的这几件饰品,在pve中基本能保证全程buff的,所以可以说是完美刷图机器了,戒指在刷图中就不是特别好使了,还是老老实实戴攻击加成的戒指吧。

斗战神未腐蚀的火睛
斗战神未腐蚀的火睛

  pvp党:

  在单人战中,项链推荐带染血的项链,20%和20%伤免如果不只是数据的话,你打起来会非常肉。饰品推荐带万年真冰,和白玉象牙圭,这两个的冰冻效果,可以杀人也可以逃命,特别是求爱龙女,可以说求爱加真冰和白玉象牙圭可以让你到处冰冻别人,吃你隐袭刀刃戒指推荐到寓言套,毕竟属性在那里。脸帝换成黑白钻戒和金刚镯也是一对好戒指

  如果喜欢野外杀人,宗站等大型团战的玩家,戒指就需要换为天王中的法则对戒,毕竟团队为主,特别是老牛神将,能扛的职业优选对团队做贡献。饰品也可以换成世仇,减速效果太逆天不解释。

斗战神万年真冰
斗战神万年真冰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改动民怨起 属性提升福利伴随着弊端 下一篇:斗战神项目组: PVP修改旨在加强职业间平衡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