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改动民怨起 属性提升福利伴随着弊端

  最近官网出PVP改动的公告,很多玩家貌似对其不满,论坛上可谓是民怨四起,骂声一片!!!

  平时上班无聊,有空就逛逛多玩论坛。作为一个都占什么912玩家,看到这么人对斗战神越来越不满,心里也为之一震,我不是什么高玩,对游戏的理解也不是很深,很多时候都是学习大神的打法,主见性不强。作为一个半老玩家,我想说,量子对任务和一些重要材料做了许多优化,想起以前做55套都要好久好久,更别说60套了。

  副本难度降低了不少,职业角色的属性也提升了不少。这些对于玩家是一个很好的福利,但是同时也带了弊端,多种职业团队配合的游戏模式,因为这样的举动,让这个游戏变成了DNF模式,感觉就像玩着魔兽的职业打着地下城的副本。对于从很久以前就骂声一片的3连,现在也没什么大得变化,作为给玩家的福利,弄得人人像上班一样被动。

  最新的矿洞玩法,我也不想多吐槽,我龙女小号,每天的复活币在矿洞基本上要用3个到4个。那些装备好的,在矿洞肆无忌惮的杀人,就没人制裁一下嘛?

  提一些小建议:矿洞玩家杀人后会积累仇恨值,当仇恨达到一定数量时,玩家属性开始下降,击杀仇恨值大的玩家可以获得属性buff,助攻者为一半属性buff,并且当仇恨值超过某个数值会找到NPC追杀。死亡后做相关任务降低仇恨值,恢复自身属性!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一年斗战神经验 附灵精炼混沌全面分析 下一篇:斗战神个人饰品全方面打造 实力提升飞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