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谈定看更新 PVP战斗现在才开始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先说说传奇吧

  官方说,这是传奇太过BUG的原因,让拿着他们的人变得无敌,打不死,这不是他们想看到的。

  有人说,我们花那么大的价钱,买来传奇,最后却消弱,要脱坑,如何云云。

  那么,价钱是谁定的?

  是官方么?

  不是,是游戏里的商人还有玩家。理论上来说所有传奇的稀有等级都是一样的。都是同样珍贵的。

  官方没有说明这件装备的价值,也没有明码标价这个东西应该值多少钱。造成某些传奇价格高涨的根本原因就是他们的属性对PVP和PVE所能带来的收益,所以需求量不同,经过商人和玩家的炒作,才造成传奇与传奇之间价格的差异。

  那么,重点是,传奇带给谁利润了?不是量子,不是官方,而是玩家与商人,工作室。

  站在玩家的角度上,我们辛辛苦苦花大钱买来的传奇,没有以前厉害了,和谐掉了,传奇价格下降了。对于土豪来说,是灾难性的。但是对量子,对官方来说,这是必然的,他们只会保护自己销售的东西,真言,时装,小锤子,小鸡。

  你花钱来冲金子,我让你变强,你从工作室手中花了大量金钱,量子没有却没有收益!

  而你变成了BUG一般的存在,这显然不是官方想要看到的。简单的一句话, 想变强,你就要冲金子。买玩家和工作室爆出的BUG装备,没门!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那么再回头看。 消弱传奇,已是必然。所有网游都是盈利为目的的。让拥有传奇的人不在无敌,堵死工作室的又一条路。但这样,也让贫民,平民玩家又失去了一条刷图的理由。孰对孰错,我不做评价。

  再说说这次修改PVP

  楼主PVP是一只渣渣移动狐狸

  4000攻击

  260火抗

  110伤害减免

  9000移动速度

  因为帽子和肩膀强化的比较好,加上元神武器也是增加攻速的,强化也是加攻速的。

  所以站街也是有骄傲的200攻速了。花钱不多,但也到V5了,狐狸攻击比较难堆,4000攻击已经是中上,神豪可以忽略我。自认为这属性已经是一个中上等的狐狸,不能比肩神豪,土豪,但是也能小小的自豪一把。

  我就简单说一下,我对PVP的理解。

  斗战神这个游戏,各个职业都做的像模像样。打个比方,用常规游戏来说,这个游戏里,有肉盾(老牛) 有半肉(神将) 有爆发型近战(猴子)有刺客(龙女)有远程输出(狐狸) 还有魔法师(罗刹)

  除了不需要奶妈,已经可以说是相当的全面。但是斗战神却陷入了一种严重的困境。一种所有职业,定位严重不明确的问题!抛开刷图,单论PVP来说,除了老牛在忠诚的执行自己的职责,龙女还勉强像样外,其他职业已经变得不伦不类。

  一个肉,打不死,我是可以接受的,对于老牛,我还没有意见,的确能独挡一面,做到自己肉的本分,抗在战斗的最前线,来给队友抵挡伤害,给牛点个赞。

  攻击不足是所有游戏中肉的通病,也是正常逻辑,你已经有了足够的盾,那么只能把锋利的矛给别人了。

  重枪,神将这个当初定位为半肉的存在,硬度已经超过了老牛,比一个全肉的老牛还要硬,同时他居然还拥有无与伦比的爆发能力与移动能力,大量的位移技能,超高输出的大屁股,配合上永无止境的空格无敌,已经可以完全做到无视DPS火力线。冲到别人的脸上去秒杀别人。

  所付出的代价,只是空格几下,那上千体力中的几十点,上百点而已。所以这是一个盾和矛同时存在的BUG一般的职业。

  也许有人认为我是在黑,但是我从没见过一个游戏,同样装备下,一个近战可以不用付出任何代价冲到DPS面前秒杀DPS的。

  也有人说元素不能杀人。但是我见到的是,一个团的土豪追着一个小土豪元素,打上个半天也无法杀掉别人,在无脑空格下,控制变成了笑话,一个无限无敌跳来跳去的元素可以拖着你一个团相同装备的人打上半天然后在快没有体力的情况下跑回安全区。这就是事实。这不合理,也不公平。

  再来说说猴子,我觉得破天猴子,就比较符合这个爆发型的近战这个设定,我觉得,这个职业非常好。破天猴子,的确是在用自己的生命,顶着伤害,来和别人比输出的。

  在和某些脆皮打的时候,的确能展现出自己的爆发力量,用自己的生命与技能,用自己的爆发和别人战斗。但遗憾的是,在拥有无限空格无敌的这种设定下。这种爆发力量,完全不能展现出来。

  因为你爆发的力量,别人可以完美的空格无敌掉,然后回身给已经疲软的你致命一击,如此轻易的躲避掉你用生命捍卫的爆发。如此让人遗憾。我认为,十分的不公平。

  说到猴子,我就不得不说棍影了。

  棍影说实话我很讨厌这个,为什么?一个会玩的棍影,就算装备一般,只要你手法娴熟,堆了足够的攻速,用无敌技能配合空格无敌,加上打完后的隐身。能够完美的溜着几个老板。所谓老板就是花了几万块,甚至是几十万的人,别人装备完全碾压的基础上,却无法攻击到比自己弱小的人。

  我觉得,这不合理。就像你玩LOL 5个6神装,18级的人出门,却打不死1个布甲鞋出门的1级英雄一样。一个战斗时间中,无敌是正常状态几倍时间的设定根本就不合乎逻辑。你可能说我又在黑,棍影也能被打断,你不会打棍影,等等。

  但事实是,我的确看到花了上千块的猴子,溜着1,2个花了几十万,5,6个花了上万块的神豪们,在矿洞愉快的遛弯着。你玩棍影后,戏耍别的职业,万群从中无人能杀,有了愉悦,同时也给别人带来十分糟糕的体验。别的职业花了钱,却得不到回报,这显然也不是游戏公司所想要见到的。

  来说一说龙女

  链刃

  我已经没见过了,不知道策划怎么想的,已经被大家所遗弃,就连每日,日常中的任务也没有他的踪影,我相信,如果地动山摇算稀有的话,那么如果日常加一个链条的技能,你会知道谁才是东郊真正的霸主!

  刺杀

  经过几次大砍已经跌落神坛,他像正常的刺客一样拥有隐身,秒杀的能力。 是最锋利的矛。同时作为代价,自身也是相当薄弱的。但这把最锋利也遇到一个类似破天猴子的尴尬情形。那就是,矛不够锋利,盾太厚。

  所有龙女都面对一个问题,打打薄皮还好,隐身过去,影袭+刀刃,分分钟放倒对方。但是面对 牛魔,神将 就相当无力。牛魔就算了,他对龙女的危险性也不高,磨,我总能磨死你,打上个几十分钟,不是你磨死我,就是我磨死你,不行我就逃跑。

  但是面对神将大魔王的大屁股,龙女显然要没有了上前的勇气,你一个刀刃打掉打不掉别人一身老泥还是一说,还要冒着被别人一屁股坐死的风险。

  归根结底,空格无敌这个设定,无疑已经先把DPS的矛磨平了一半,处境是相当的尴尬的。 我的矛,已经无法穿透你盾的一半,你的盾,一下拍死我。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灰度服玩家实测 体力消耗与闪避 下一篇:斗战神附灵开孔心得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