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最经济强化小技巧 少花钱强好星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五行草攻略 专业挖草的自我修养

  我是双线3荆棘岭五花八门的风歌传奇。最近不少朋友都在问我,少花钱又能强化出来好武器或者神器的方法。

  在这里风歌就给大家分享一点自己的经验。废话不多说,咱们直奔主题。

  在我看来,一个武器强化的好坏最主要看前三手和后三手。(不是说中间不重要,后面详细分析。)

  先说前三手做引子,强化装备的重中之重就是前三手引子,引子做好的后面强化就会很省钱;

  引子做不好后面就很难出好星星很难强化很费钱。那么什么是好星星呢?一定是银冠金星?不是的。

  如果前面都是三加成的星星,后面如果属性爆发,有很大的几率爆发引子的属性,也就是攻击加成。

  个人建议去买个攻击加成的55-60白色武器做前三星,不会很贵的。

  然后说中间两手(+8+9+10大同小异),中间两个手其实不需要太好的星星,(当然如果你是土豪除外),中间如果可以的话来两个10%和1.5加成就好,我的做法就是加一下+4如果没有乱七八糟的星星出来就点,武器精炼的卷10-20张,看个人能力。没有武器精炼卷怎么办?那你就老老实实的点,一下一下的来。

  风歌自己有个习惯就是在幸运值在100以上整数的时候放一个魔灵果,不用太多就一个。然后这样加到5最好有幸运值。好了后三手了,有的人前5手做的很好,可是后三手做的和便便一样,结果武器做垃圾了,这让风歌实在看不下去。

  所以后三手很重要,在第六手的时候放入3个魔灵果和一个幸运石2.3阶都好。

  如果出来一个属性在16%左右的铜星就可以留下了,(要是做全银星武器就不留,保五星很贵的,风歌以省钱为主,所以我留了。)

  到第七、八手了,这时候就不是省钱的时候了,什么大魔灵果啊!4、5、6阶幸运石都放里面放。

  建议放3个魔灵果一个圣灵果一个幸运石。这时候武器属性基本固定了,很容易属性爆发的。

  如果没有你理想中的好星星那就从第六手开始重复做。

  其实这样一套下来,运气好的50万官银100多万绑银就能出好武器,不太好做的100万官银500万绑银也就出来了。

  因为宗派里大家的经济状况都不一样。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世界boss空降斗战神 神秘仙府大战你怕不怕 下一篇:斗战神平民精炼技巧 决定性作用的前4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