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灰度服玩家爆料!混沌裂隙进入攻略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副本幸运值积累规则,混沌裂隙进入须知。对于46级以上的玩家,第一次只需要完成引导任务就能够开启一次混沌裂隙。那么以后如何开启呢?需要积累副本幸运值,不过还好幸运值非常好堆,但是混沌裂隙是有CD的,为48小时。

  大家根据任务引导完成任务后,系统会自动赠送玩家12000的辛运值,大家随便打一个副本就会有提示。

  玩家必须出了副本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小地图旁边的混沌裂隙图标才能进入副本。进入后会随机到3种BOSS,依旧拼脸。

  1、银币BOSS,击杀后会掉落大量绑银。

  2、武器BOSS,击杀后会掉落武器,60级紫武,也可能是55级无属性蓝武。

  3、传奇BOSS,击杀后会掉落传奇,15-60级本职业传奇随机掉落。

  另外幸运值大家也不必纠结,因为幸运值很好堆

  大家去一次枉死城修炼是800幸运,普通副本为400;

  盘丝洞三原色玩法一次也是800幸运;

  神之猎场每击杀一个BOSS给400幸运,每打开一个宝箱也给400幸运,一趟神之下来给8000幸运;

  伏龙塔25层到36层一共是4400幸运。

  所以基本做完日常就够开启副本的幸运值了,但是副本幸运值是有CD的。48小时,也就是说混沌裂隙两天才能开启一次。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绑银不够用 每天上线快速刷绑银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天云木大量获取方法 宗派领导必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