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牛头学徒分析 最低22秒触发本源技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这bb一出我就注意到了,被动跟猴子的疯魔棍是一样的,但持续时间仅3秒。昨天买了个然后测试了下:

斗战神牛头学徒
斗战神牛头学徒

  据反复测试,这货的本源技能的内置cd相当令人满意,最短的间隔是22秒触发(我的攻速是500多,别吐槽,你跟人打架必然都是满buff状态),狐狸之类的高攻速职业可能还可以缩短这个间隔(毕竟攻速这块天外有天);唯一缺陷是触发不给力,虽然字面上2%不算很少,而且没有出会心一击的要求,但是还是很少。但是仔细一想恐惧这么变态的效果,内置cd也短,还容易触发那对面真的就不用玩了,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

  现在就是想各种搭配了,最简单直接的就是双恐惧流:

  (我的)+牛头,惊魂(龙女)+牛头;狐狸的青牛(封脉)+牛头;甚至各系罗刹+牛头似乎也不错,毕竟罗刹异常等级堆的多,状态技能也多。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更新后 宗派天云木获取方法速刷 下一篇:斗战神神将武器尾骨分析 尾骨被动见解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