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18条常识总结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窍门

  1、珍宝阁有不少好东西,比如36k2,破法决,这些东西珍宝阁的价格要比拍卖便宜不少,我指新区。

  2、如果你喜欢单刷,如果你宠物孔有得多,请打一个御风行2,绝对物有所值。

  3、对于平民神将来说,武器有攻击加成更好,没有的话也不要刻意追求,高百分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附灵的提升还是很大的,可以先用便宜的灵粹开孔,其实附出两条还是很容易的。

  5、喜欢刷混沌的人,晚上睡觉前可以去拍卖拍一些混沌界排,不要直接秒,记得看价格拍,毕竟做混沌武器是个漫长的过程,这能省不少钱。

  6、同理,如果你准备入手一个好的首饰,你也可以去拍卖那里拍一个你的他都能接受的,比较贵的话他会考虑一下取消寄售的成本了,这个也能省不少钱,反正没拍下来也不会吃亏。

  7、等级低的孩子,在进队长分配带小号的队伍时一定要练宝宝,反正是划水,甚至不用打,练宝宝补贴家用,我原来带黑风挑战,队伍里一个猴子练残破分出个暴跳2,比我这队长的收益高多了(蓝装没要他们的)。

  8、分解宝宝不出技能书的时候可以换个npc试试,这个,其实还是看脸。

  9、因为很多物品都是交易绑定的,所以可交易也是它价值的一部分,所以大型变异之前屯材料是很有必要的。比如50、55封印的时候看价格低价收一些万妖狩猎碎片自己用,打到的碎片等解封的时候卖。

  10、对平民来说,肩膀的斗志附灵比斗志加成实惠得多。

  11、平民附灵不推荐使用灵粹玉,脂完全足够了,很多的灵粹一个玉的价格能买一组脂了,现在很多的灵粹玉的拍卖价值远大于其实用价值。

  12、不用刻意打造翻牌宠……给自己的宠物打一个36k2就完全够用了。

  13、买银子可以在晚上挂单,可以挂到第三页左右的价格,自己把握。

  14、神将带炮还是很有用的,1)切炮只不过多按一下,可以加神盾值,2)原来有个神将,单刷团队神之,第一个箱子的最后一波怪没意灵精了,然后他就把炮分解了,然后就机智的拿到了箱子。

  15、神将强特效的话可以带45的剑,34或者44的炮。

  16、元素疾影刺的雷龙户主状态下,空格也会减少所有技能cd,跟适其他技能一样。

  17、组不到队伍的时候,单刷普通还是比较简单的,收益也小不了多少。

  18、世界boss很难给什么好东西,也就八份掉落,知道时间的可以去碰碰运气,不知道的去刷副本比等boss要好得多,副本出极品。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经文上善若水 平民玩家最好的选择 下一篇:斗战神竞技场特殊法则 加成类装备基本无效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