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竞技场特殊法则 加成类装备基本无效

  1、攻击防御无限拔高,天平系统,自动加入了攻击和防御

  这种想法高就是100和50攻击在外面差距很大,我给你加1000攻击之后你觉得这差距还剩多少,同理防御。

  2、加成效果只加成原效果,同理削弱效果也只削弱原效果,这个也是斗战神的一个奇怪设定,所有加成类都针对基础攻击和基础防御。

  什么是基础攻击,就是无攻击加成的裸攻!但是这个有一个特殊例子,就是围城。围城加的攻击力BUF,是一直加成攻击的,其他什么宗派关怀,年糕,统统不会加成攻击加成。最强攻击首饰你也懂了,围城+漩涡(修复)后,简直是杀人越货PVP,PVE神器。

  戒指搭配甘甜戒指回血和黑白戒指抗性,PVP戒指成型。腰带+手套打一个感电抵抗和眩晕抵抗,效果特明显。

  感电是所有DEBUF中最强BUF,翻倍输出效果。举个例子,80%伤免-50%感电=30%,提升8/3倍输出,伤免超过100%也是为了应对感电这种DEBUF产生的,实际上测试不感电情况,100%跟120伤免- -效果实在不是很明显,但是50%和70%伤免输出感觉很明显

  因此看到这里或许你有一个很正确的思路了,伤免无需堆到120呐,110呐,这是一个收益递减很可怕的区域。100伤免堆抗性更好,基本上100伤免带乌龟基本上绝对足够了。

  抗性堆感电抵抗和眩晕抵抗,一个DEBUF一个控制,死刷一个黑白钻戒出来,不管属性,打上去。要的只是30抗性。如果你再狠一点,直接宠物再打一个眩晕抗性似乎是50体魄那个

  这样堆,属性更合理,130-50=80,100-0=100.相信你们也懂。

  3、尾骨刷本逆天,PVP没你想得逆天。

  这是一个很明显的事情,基础防御,比如风罗加防御,龙女刀刃,尾骨只削基础。打神将倒是神器。简单说,神将基础2W,龙女自身13000+7000刀刃防御,神将不见6000防御,大概10%伤免,龙女不见3900,大概5%。

  伤免的作用就在这里,抵抗DEBUF的削减,正常属性伤免超过110都算溢出,提升无益。

  一般来说,110伤免带感电抵抗,诅咒溃烂全上,基本上你还有90%伤免。而溃烂诅咒全上的可能只有龙女神将,老牛,而这个又受异常等级限制。

  实际上实战中,狐狸龙女溃烂,龙女神将感电,老牛诅咒!

  别以为你点个7重天雷龙有任何意义,7重天雷龙基本上打60是上不去啥感电的,,要上感电,14重天满,妥妥的。差距太明显。

  感电抵抗是PVP必须的,这比你打生机4阶,聚心4阶更稳妥,除非你弄到150%伤免,何必呢,直接2个经文搞定,剩下的钱和属性投资到更正确的地方,根本不用衣服和裤子都伤免,100上免痛的,130照样痛。

  你往往发现有些人没啥伤免还是很硬,很大机会火抗和抗性很高。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18条常识总结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窍门 下一篇:斗战神真言合成赚大钱 赌博黑商玩法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