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毕业武器灵猴篇 猴子毕业武器分析

  先说一下猴子现在的尴尬之处。团本基本是人家带你刷。打16人化妖还要洗分身劈。吐槽完毕。咱们来看一下有资格成为毕业武器的棍子,和我为什么认为60的蓝武是最适合平民的毕业武器。

斗战神灵猴
斗战神灵猴

  毕业武器最少也要55-60级。现在比较好的武器有:(强调一下,我是倾向刷图的。非火攻武器不考虑。)

  随心铁杆兵

  混沌武器。加会心和和心率+2神行和活筋,火攻。这把武器其实是不错的,加了技能和会心。但是加的技能不是很重要(如果是隐身和活筋,那地位就不一样了)。基础的攻击是374 偏低。所以是备选,但是真的拿来做毕业武器呢。就需要强化上下大功夫。

  狮驼自由

  基本所有人都能拿到的紫武。但是说实话在这个60的版本了狮驼武器也就是拿来给我这种脸黑没见过紫武的人乐呵乐呵。因为道理很简单 火攻。灵感大王的冰霜就这么简单的两条属性?其他的都要自己去上面洗。能不坑爹?基础攻击力361.还能再低点么?当年的毕业武器。 现在没有好的就先用着,有了果断换掉。

  疯魔棍

  这根棍子呢。说实话完全的pk武器。 如果你喜欢pk而且刷图有队伍的话。那么不要犹豫果断选择他作为毕业武器吧。啧啧,看看这装备下面的孙悟空是吧~。如果你是屌丝级玩家。又不是那么太喜好 pk。那么果断放弃。除了是火攻其他的对于刷图毫无作用。(如果你能把boss打恐惧,那我就给跪了。)

  烈火浩天棍

  基础才288.谁会考虑用这个到毕业? 哪怕能+9 +10.

  寒铁合金撑杆

  60级的蓝武,基础攻击有367.就算你只强到130%也有447的攻击力。火攻,还加了10点火提。说实话脸不正的平民首选。数量大能让你+9 +10。算是一把好武器了

  噩梦

  固定4.0攻击加成的传奇武器。主动效果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就从这玩意是太2试验场爆的就知道这玩意会让你刷到做噩梦!

  碎骨流星

  伤害加成4.0.基础攻击396 被动个人感觉还过得去。无视掉下面那条。这把武器是绝对的毕业备选之一。如果你能在四鬼本爆出来,那少年别犹豫了。毕业武器就是他了。

  如果你是一个脸非常牛X的存在。那么先别急。让我们看看团本出品

  破法者

  说句实在话。 我对这个武器的第一印象是:坑爹呢吧?挨打触发,你是要我们灵猴死的节奏啊。这个被动即使触发几率比较高,我也不推荐。不论你是刷图还是pk。鸡肋武器 妥妥的。

  冰火奇杖

  化妖8人出品,60紫武的基础攻击,明显倾向于pk的被动。但是话又说回来了。你要是pk爱好者。还是继续向着疯魔棍努力前进吧,pk还是疯魔棍凶残。至于这个么。 你要是就爆了这么一个紫武。而且你也不对别的武器抱有希望了。那么拿这个毕业也未尝不可,毕竟怎么说都是60的紫。

  灭灵

  这个武器我大力推荐。大家都明白玩到60.哪个职业的会心都是很高的。经常出现会心。而这个被动刷本又是如此实用。(pk可能有些偏弱。10点体力狐狸都不会太在乎吧?)要是论pk刷图一体话的武器。这东西跟狐狸的夺志比还是有差距的。

  混沌权杖

  这个东西我只能说。刷图的极品武器。斗战神中会心的出现概率是很高的。那么很快就能叠到30层。这就相当于一个5分钟持续5分钟cd的buff。就两个字 给力。如果能爆出这东西。灭灵都比不了。真正的刷图第一神器。

  不是火属性的武器我就说一下号称超越白玉圭的新武器:

  龙头拐

  这个龙头拐啊我只能说。这玩意不用来pk就毫无用处。主动一看就知道是pk的。不是火属性攻击,也没有什么亮眼的属性。在这里要提一句。大家要是主要考虑刷图的,那么非火属性你都可以不考虑。除非你真的非常豪。豪到不在乎火提增加的伤害。

  那么这把武器就归类为pk。但是我还是那句话。只要你攻速起来了。pk 疯魔棍。不用思考。至于这东西为什么这么贵?我只能说物以稀为贵。可能用这玩意的豪们,要的就是这种稀有的感觉。事实上任何一把基础攻击到了390的火攻武器都完爆这玩意。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Creating default object from empty value

Filename: libraries/REST_Controller.php

Line Number: 37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include(/web/websites/gfun/cms/tuku/templets/make/game.html):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Filename: tuku/infos.php

Line Number: 180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include(): Failed opening '/web/websites/gfun/cms/tuku/templets/make/game.html'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local/lib/php')

Filename: tuku/infos.php

Line Number: 180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核心竞争力 不同职业操作感完全不同 下一篇:斗战神正能量!平常心游戏绑银真言都会有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