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正能量!平常心游戏绑银真言都会有

  越来越浮躁的社会,令到本该是娱乐的地方也变得浮躁起来!其实,游戏开心就好,没必要自找不自在,非得要跟土豪、脸帝比,每天快乐游戏,即使好运没到来,你也会得到劳动的果实!

斗战神灵兽
斗战神灵兽

  真言!

  每天狩猎+盘丝+伏龙塔+取经,运气不好都能拿个14-18残片箱子,1-2个1级真言箱子

  刷图单刷、组队,随便刷刷也能小拿几个

  真言残片箱子不多请不要开。个人喜欢垫。方法就是5-N个残片箱子,看运气开1级真言箱子

  绑银!

  如今矿洞+群魔+悬赏+传单+狩猎+盘丝,绑银一天能拿个小十几万,无聊刷刷赏金图,意外惊喜再等着你!

  注:狩猎+盘丝,请带好乞丐套装(部位有上衣.裤子+付灵.主手.副手.项链)=怪物死亡金钱获取,有钱可以强化一下。

  分解!

  看各区意灵晶、愿灵晶、空灵元,合适情况下分解所有绿装,运气好出圣灵果、魔灵果

  蓝装没有值钱汲灵属性、技能一律分解

  汲灵!

  汲灵看各种加成比属性,主用几个技能,比如:龙女刀刃风暴、影袭、引爆这三种

  战斗回体

  体力上限

  火属性提升

  攻速

  50以上各种单属性吸玉

  月光宝盒!

  蝙蝠王,出紫武和稀有真言、残片、鬼图门票等

  拍卖行买卖!

  买卖有学问。 比如:观察!

  赏金过后都会干吗? 强武器、空灵元、威灵果、淬火魔腚都会略有上涨。

  本人不才。自从4个2级斗气合3 失败了2次,就再也不冒险几率合了,几率=1和0,成功or失败。所以几率一次不要再提。

  现在是一身职业真言一套3级和几个稀有真言2级。仓库

斗战神截图
斗战神截图

  玩游戏跟现实一样。低调低调,我遵守我的原则,做人低调,做事高调。不惹是生非。

  玩游戏到现在没爆过紫武、攻击加成戒子、斗志项链,也不抱怨 ,洗狮驼绝望8+4次,钱以赌博,俗话说博一搏单车变摩托,能把我咋滴,照样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毕业武器灵猴篇 猴子毕业武器分析 下一篇:斗战神高玩带你翱翔斗技场 斗技场注意事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