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枉死城挑战模式攻略 三途魂快快来

  枉死城挑战,60套装材料三途魂出产地。说几个值得注意的地方。

  1.门票是在杂货店买,VIP可以到随身商店购买。

  2.地图中会有一些时空漩涡,请第一时间杀了,不然无限召唤小怪。

  3.遇到会嗜血怪的精英,请开狂暴,不然脆皮立马死。

  4.第一个boss,需要内外两个同时击杀,外面打剩下半管血拖住,三个人打里面。qt指挥同时杀了。开箱子有几率出1-2个三途魂。

  5.贴墙边走,别拉到嗜血怪。不然团灭修理费伤不起。

  6.第二个boss,牛头,火烧的很痛,牛拉仇恨让远程磨死。会出1-2个三途魂

  7.第三个boss,马面,无限分身,所以一定要追着主身先杀死,再杀死分身。有几率掉落1-2个三途魂。

  8.最后boss,黑白无常。会出小怪,嗜血怪,场面混乱,先杀嗜血怪。然后打剩半管血拖住,三个人进门杀另一个,里外同时死就行了。开箱子有几率得1-2个三途魂。

  9.罗刹秘药和芭蕉晶露一定要有,复活套,千钧一发,猴毛一定要有。

  10.第一个boss和最后boss一定要一次成功,让他复活的话这个时间和武器耐久就有点浪费了。

  11.我说了四个boss都会爆1-2个三途魂,但是实际爆率没那么高。平均刷一次得一个就不错了。

斗战神枉死城挑战
斗战神枉死城挑战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稀有真言合成 黑商们不愿意说的秘密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总结 什么样的人玩什么样的职业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