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稀有真言合成 黑商们不愿意说的秘密

  自从稀有真言面世以后,很多黑商都因为这个赚翻了。但是他们又不愿意分享这个赚钱秘籍,所以咪咪来帮你们。希望黑商不要打我ID

  1.稀有真言合成是一个前期投资比较大的门路,所以先确定你有大把的资金。没有的话先从合真言弄起。

  2.购买残片请不要无脑秒杀,利用好拍卖价,等24个小时又怎样。这些小钱省下来你就多赚好多。

  3.真言合成永远三个,赌大了就五个合,永远别用四个(个人感觉四个的几率和三个差不多,三个是赌四个是傻)

  4.所谓的垫子,就是垃圾真言。先用疾影等合,要是连续合成成功,那就多了很多垃圾的三阶。这个时候就两个不同合稀有,同样也有几率失败,但合出会神三阶,甲胃三阶什么的立马赚、生机三阶可能不赔本,健体三阶没人要就继续当材料合吧,要是有人要了立马出手也能回本。

  5.如果垫子连续失败三次以上,就放斗气进去吧。三个斗气二合三,成功了立马卖掉,能赚多少心里有数。

  6.当然说这么多,合成真言还是看脸。没有什么一定的方法。但用垫子这个是一定的。

  7.心急的千万别去这条路赚钱,你还是乖乖挖草挖矿吧。心一急乱点,绝对亏本。

斗战神稀有真言合成
斗战神稀有真言合成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赏金模式攻略 赏金打法的正确姿势 下一篇:斗战神枉死城挑战模式攻略 三途魂快快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