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字是血泪 斗战神玩家真情告白人间有真情

  1.每天的28金子必须买。所以要冲QB。但是980可以金票买。官银换金票的时候挂寄售会便宜很多。记得挂最低价。

  2.至少斩妖。51其实和寄售一样,前提你有网银,因为寄售你是3%税率而不是7%再加上淘宝冲QB是90.5块钱100所以换算完了其实是一样的。当然不排除你收的很便宜。

  3. 现在有春节活动。建议经济宽裕的尝试购买。我这么和你们算。128QB=116块钱=200W官银,里面两个印等于40W(30W+10W)幸运石2个等于40W、卷轴六个是42W(但是必须留着等稳定了再卖。活动结束以后)这样来说等于是120W去掉交易费用111.4W也就是说等于是花了88.6W。也就是说88.6W等于太乙+偶人+5个斗气2.值不值自己去想。

  3.每天伏龙塔必做,打多少没所谓,书能卖钱。真言也有用。能通关一级箱子还会有。夜明珠之类的我就不说了。这个大家不去想。该有也就有了。

  4.剩下三个活动带BB。我不多说。

  5.鬼图平民玩家就是去刷,貌似这个叫搬砖。材料全卖。55套完全够用。

  6.别去搞特效。没意思。那个只是彩头。前提是你钱够多属性够好。

  7. 平民真言合成不要拼脸。我有办法3个能合成,我一身稀有,5个会神3,2个灭杀3,两个健体3,两个生机3,还有一个强身3.加起来耗费了大约 1000W(我们区垃圾真言大概2W一个)。具体什么办法。但是我不说,商人会追杀我。量子也不会放过我,我只告诉过几个老铁。

  8.每天勤快一些。刷完当天的赏金点。组不到队伍?那我下面总结会告诉你这是为什么。

  9.练习手法。这个很重要。我这里很多装备差的。但是一起打都是斗神。手法重要。

  10. 一定要去找固定队伍。第一大家不会嫌弃你面板。第二。大家不会坑你装备。我固定队伍小狐狸是个学生。才2200面板。移动20W+输出。黄泉挑战。我觉得蛮厉害了。他也就买了个幻甲不到V4.学生虽然穷。不代表是乞丐,没钱。不热爱游戏就别投入。没人怪你。但是号称热爱又一点都不付出。还说坑。我这的觉得很傻。

  11.量子设计的这个游戏其实很良心。只是人不良心。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这个也是我交了很多学费找到的原因,之所以大家都去堆面板。是因为组队都看这个。但是我们玉狐已经证明这个是错的了。这么说。2200面板很多队伍T但是T他的队伍几个人能保证20W+秒伤?这就是学问了。我们狐狸唯一一个好装备就是5.8伤害加成的冰激凌。是我送的。别的不是自己打的,就是存钱买的。没亮点。火提是第一点。裤子鞋子精炼4+的铜,银。头部10点付灵。这就已经80点了买个9+8的幽人这就最少95点(因为你做出来不知道。只能估计)戒指买火提+属性伤害的面板就最少100.领的幻甲8点。外加元神。 120估计谁都能做得到。种族伤打什么堆什么。目前就是鬼。800就够。很简单。面板都是废物。我傻,所以堆面板。比我傻的,那就只会刷喇叭,这就看得出大家到底如何了。

  12.河蟹。不喷。首先矿洞这个地方就是打架的。你可以去可以不去。被人杀了,一笑了之。罢了。出窍。杀人了。也别嘲讽。我就这样。从来不喷。我们区有个整天杀人的狐狸,那天我在堵他,我和他说,玩得起,不喷人。这很不错,他说了句挨打要站稳,就要认。我很认同。当然仅此认同这句话,并不认同偷袭小号。确实很无耻。

  13.以上12点做到了,我保证这个游戏不会像被人说的坑,痛苦,难过。因为你首先热爱了这个游戏。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大闹天宫剧透慎入 假面告诉你它们的真相 下一篇:顺手带小孩 斗战神别因为别人装备不好踢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