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手带小孩 斗战神别因为别人装备不好踢人

  这是一个人心浮躁的时代,这种情绪正在蔓延到原本该是轻松娱乐的游戏当中!当一个游戏里,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流不再是心得、心情的交流,而是一直把效率摆在嘴边的时候,这游戏剩下的只是疲累,这游戏不会有新鲜血液,这游戏不会再有正能量。那时候,游戏真的只是游戏,也仅仅只能是一个游戏。多年之后,回忆起玩过这游戏,你能想起的只是曾经玩过这游戏而已,再无其他回忆!

  首先我是万寿山一龙女。昨天晚上宗派有人组织要打16人天王堡,我就进队了,然后心里就兴奋的想着拿几个好首饰,出个龙女武器啥的。后来因为人不够,团长发了几个传音,组了几个宗派外面的人。紧接着我在团队频道里看见一个小狐狸说“带我一下,我没打过,谢谢”。看到这句话后我点开了她资料想看一下装备,结果我呆了,60级小狐狸,没有幻甲,只有两件55紫装,两件45紫装,其他的就是些蓝装绿装,武器是一把55级蓝装,没有火属性的,只有一个金星虚弱。有的强化了几下,有的没强,元神只开了三个装备槽,首饰除了妖眼和尸骨未寒可以看,戒指只加几点会心。可以说装备很差。当时我第一反应,她要被踢了,不到一分钟,她离开了队伍,我知道,被团长踢了出去。因为16天王堡对输出和配合要求很高。我看着那个小狐狸的资料,看着她说的那句话,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那样呆了一分钟,我点了离开队伍,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离开队伍,就在前几分钟我还兴奋的在想出什么装备,可现在却一点打的心情都没有。

  回到宗派后组了两个固定朋友,他们问我怎么没去打?我没说话,站在宗派里看着那么多骑着漂亮坐骑,带着特效的玩家,就那样看着,不知道干嘛。后来朋友 QQ 弹窗口才反应过来。朋友说盘丝猎场吧,我选择了盘丝洞副本,在等人的时候第一个加队伍的是一个60级龙女,当时也没看装备就进了,很快,盘丝打完了,猎场也一样。那个龙女说“能打次赏金么?我有个悬赏任务”我说嗯,然后我选择了火云赏金,过程并不是很难打,五分钟左右就通过了,可当评价的时候,我们都是齐神,那龙女却是上甲。我点开了她装备,55龙月套6件,腰带,护腕是蓝的,元神没满,武器55蓝火武,强化不到一百。出来之后我问还打么?那个龙女说“不了,任务完成了,要睡觉了,谢谢你们带我打,不嫌弃我”。然后走了。我和两个朋友没有说话,就一直在宗派站着,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心情。

  其实我想说,有些时候你组到装备差得人不要踢她好么?或许你的通关时间会长一点,血药会多吃几个,但是可能你带了一个装备不是很好的玩家可能就会带给她继续玩下这个游戏的希望。因为装备差,没人跟她们一起做任务,经验拿的少,元神点得慢,金钱获得少,因为装备差总是被踢,就这样越来越差,总有一天,她们会伤心的离开这个游戏。我也知道组三个犀利得队友过本很有快感,但是有没有想过那些组队没人要,自己单刷又过不去花很多钱修装备得人呢?斗战神是个不错的游戏,但是别让它成为别人记忆里玩过的游戏好么?

  诚然,斗战神16人团本难度对于一般玩家来说,仍然是一个十分有挑战性的副本。但其他副本呢?不要因为“效率”两字,寒了新人的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过电子竞技的比赛,电子竞技,也是基于游戏,看这个电子竞技的比赛,如果有外国参赛选手,你会发现,不论输赢,他们都是满面笑容,这才是真正的享受游戏!相比现在,不说远的,就在斗战神,拉出一个狂暴都可以冷嘲热讽!结束一个游戏的,并不是高科技,并不是所谓职业不平衡,而是人心!

斗战神
斗战神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字字是血泪 斗战神玩家真情告白人间有真情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经历的悲剧大总结 是在黑牛魔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