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剧透慎入 假面告诉你它们的真相

  假面告诉你【大闹天宫】电影真相!

  大家好~我是假面~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大年初一,一共有7部电影上映,各位斗粉,一定对【大闹天宫】这部特效绚烂的电影非常期待和感兴趣吧!

  今天,假面去电影院看完电影,说说电影的真实解读吧!

  故事内容真实解读:

  【单刷天王堡】哦!不对...是【大闹天宫】!

  故事主要内容是这样的,牛魔(牛魔王)和罗刹(铁扇公主)组队双排斗技场,地图是凌霄宝舰,被龙女(玉帝)和神将(二郎神)点草。

  罗刹为保牛魔牛命向龙女保证,退出斗技场!

  F11出本以后,

  女娲说我有春节活动签到大礼包!五色石一枚!于是女娲开始补天,一块矿石(晶石)掉到矿洞(花果山),

  此矿石化身为猴,在菩提老祖指点下,很快刷满60级。

  于是,猴子回到矿洞,发现没装备,没武器,依旧是个渣!

  在猴子猴孙指点下,表示拳猴玩腻了。决定去刷伏龙塔(东海龙宫),结果人品爆发!

  擦!龙头拐!!怒洗棍猴!

  龙王表示呵呵,送猴子一套特效装备。

  猴子回到矿洞(花果山),猴子猴孙表示猴子很叼,称其为【矿洞霸主】(美猴王)。

  与此同时,牛魔不甘心被神将,龙女点草,心怀怨恨!依旧想杀回斗技场。

  于是,牛魔放小妾狐狸回矿洞(花果山),让其与老相好猴子叙叙旧,刷刷本。

  猴子想起小时候的狐狸,原是老相好,在狐狸劝说下,来到天宫学习救命毫毛这个技能!

  玉帝看猴子有可造之处,给予弼马温职位。

  谁知神将早已吊炸天,点草所有职业,玩弄各种职业,渣渣猴子来斗技场(天庭)!岂能让他有容身之地!看我大神将如何把玩猴子!

  猴子被处处针对,被狡诈的神将骗去炼丹炉,嫁祸猴子说猴子逆天,要一起削猴子!

  猴子表示满头雾水,被大神将封脉,感电,定身,断筋,迟缓,缠绕,断手,缴械,眩晕,混乱,灼伤,溃烂,诅咒,流血.........上了几个亿的debuff。

  猴子毫无还手之力,大神将无限闪避,毛都摸不到...(捆仙绳)。

  猴子表示这尼玛能玩?我要跳炼丹炉自杀也不要被你恶心死!

  谁知!在炼丹炉里!猴子发现,龙王给的特效装备是没属性特效!果断回退强化!精炼完成,破炉而出!猴子表示:我已不是以前的我了!

  猴子很怒,想要点草神将,神将依旧无限闪避,无解啊!终于,几个小时过去了,神将说,哥1千体力用完了,容我去变成柱子歇歇。

  谁料,猴子在炼丹炉内已练就出火眼金睛,一个破天,把神将甩出来了,猴子天真的以为秒了神将,结果...他妈的,打这么久才破个盾!

  最后,斗技场时间到了(玉帝出场),平息战局。

  猴子已在斗技场和龙女(玉帝)天神们撕破脸。毅然回到矿洞(花果山)。

  却发现,猴子猴孙还有玉狐都已在地板躺尸。牛魔嫁祸,说是天庭龙女(玉帝)干的!

  猴子愤怒了,表示要单刷天王堡(南天门)!

  然后和牛魔组队双排踏平斗技场!

  猴子刷通天王堡(南天门)后,立马找龙女插旗。

  牛魔乘机进入斗技场,觉得自己能搞定神将了,神将看见牛魔,表示呵呵,说道:我站着给你打1小时,能破盾算你赢!

  2小时过去了,神将说看你打都累了,要下机了,于是黑屏下线了。

  龙女(玉帝)一招真龙之身,飞去和牛魔PK,被牛魔几板斧砍晕。

  猴子战斗中,突然醒悟!发现花果山的一切都是牛魔干的!

  为了玉狐!猴子怒了!牛魔也怒了!

  牛魔开怒气冲天!猴子说就你会变大?于是开了巨猿。

  一顿乱k,猴子被牛魔梳妆镜反弹伤害,把自己打死了,混沌中,猴子想到,我来刷天王堡的时候不是套了春哥毛吗!

  愤然复活!终于把牛魔搞定!

  事后,猴子安慰龙女,五色石用完了,这修理费不得了吧!龙女唉了一声...

  天庭已经发现神将才是逆天的!要削他!结果,神将tm太机智了,早就下线了!天庭:这不行啊,一定要找个垫背的!

  于是,猴子惨遭厄运...(被压五指山)。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个人见解 斗战神反伤到底有没有用不喜轻喷 下一篇:字字是血泪 斗战神玩家真情告白人间有真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