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枉死城攻略 没有3000+的跪求轻虐

  我们队伍配置:4600罗刹,3700金虚移动,3600金虚果子,3000全程感电灼烧龙女,死得不成人样了,现在牛头马面已经成为最好打的boss 了,,前面没啥难,就是小怪血量都加强了。

  第一关boss打到剩下几管血的时候,会出现一个白洞,这时候三个人进去撸另外侄子,确保一定五秒内死,现在这货非常无语,相差要控制在5秒,不像黄泉路,最可怕的是吸血鬼,要是遇上精英吸血鬼,那你就准备死吧,哗啦啦,一下子瞬秒。

  第二牛头对我们来说太简单了,就是加强了血量而已,给我们就是碾压,对于其他输出不够的,估计也要扑街,马面也简单了很多,不会召唤马面分身,而是在快没血的时候,变成一群蝙蝠,碰到很疼,躲开就行了。

  最后一关,简直尼玛的难,会出现黑白无常,先打白无常,打到快没血,他会出现一个洞,然后跑去里面,这时候队友不着急,打黑无常,黑无常后面会召唤4个大怪外加3个吸血,一定要停下来打掉吸血的大怪,打到差不多了,留下一个人,这人手法要好,而且最后是秒boss职业,比如龙三千,不要一直对着boss打,四个人应该把boss打到一管血差不再分三个进去杀白无常,如果你打剩下3管就进去,让龙三千魔血,可能就突然召唤吸血的出来,那就完蛋了,所以剩下1管的时候和黑无常慢慢磨,基本不会召唤吸血,白无常也会召唤吸血,三个人打的话,好很多,吸血一出来,优先打吸血,最后两个boss依旧控制五秒内杀死就行了

  总结一句话:团队配置低于3000,还是不要去找虐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平民玩家的福音!斗战神精练技巧分享 下一篇:贯彻全面发展观!浅谈斗战神全职业矛与盾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