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面发展观!浅谈斗战神全职业矛与盾

  今天给大家分析一下如何能够做到伤害最大化,如何全面发育,要做到缺啥补啥(顺带给出一定的参考值)。

  首先看一下影响输出的几个指标:斗志,攻击,火提,伤害加成,会心几率,会心伤害,技能等级,宠物技能,攻击速度,种族伤害等(比如神将的筋骨,老牛的血量);

  1,其中火提是不分职业越高越好,个人认为火提120为及格目标,火提位置:头部附灵,裤子重铸精炼,鞋子重铸精炼。项链和戒指。元神装备以火提为主收益最大,大概可以提供20火提,前面只需要100即可。

  2,攻击与伤害,各职业攻击力以面板3000为毕业,不骑熊狐狸可以2600+,骑熊3000左右,神将嘛2500+最好;攻击提升位置:武器收益最大,选一把好的武器重铸出好属性非常必要,建议以攻击加成为主,若攻击高于以上平均值的以伤害加成为主,具体可以自己大概预估一下(龙女和血牛可以不用堆伤害加成,还是以堆面板攻击力和火提为主)。头部附魔攻击,肩膀附魔斗志、攻击加成、斗志加成。血牛和神将可以分别换成头部攻击+体魄,肩膀生命加成,体魄加成,神将可以是筋骨加成等。至于装备重铸,不一定非要重铸出斗志因为我们追求的是全面发育,而不是单单的面板

  3;会心率与会心伤害,43%左右的会心率毕业,会心伤害350毕业,龙女要达到370,(如果是PK就370,龙女过400),裤子重铸出会心率和火提,套装效果有会心率,幻甲效果的会心率,护腕可以附魔会心,会心率,肩膀可以附魔会心加成,还有一些饰品也是加会心率的比如狮驼之光等。

  4;宠物也是提升伤害的一个重要手段,攻击型宠物有虎仙,魔化永恒只眼,永恒只眼,狸猫,甚至并蒂连妖,宠物的选择在于你缺什么属性,比如狐狸最好用的就是虎仙,尤其果子。宠物俯身技20以上,外圈缺啥补啥,建议5洞以上,暴跳如雷必打。老牛可以带犀妖。

  5:血牛血量36000以上(其实我觉得应该40000,但还是那句话,要全面发育,哪里缺的多可以用减少血量弥补一下),元素神将筋骨1900以上。

  6:攻击速度:牛,移动狐,棍猴猴站街要必保50以上(不能再低了),攻速可以通过头部重铸,肩膀重铸,裤子附灵(不推荐武器重铸)还有就是狸猫足印。

  7:种族伤害:目前版本以妖>鬼>仙,妖800以上,鬼600以上,仙400以上。

  了解了以上的内容,那么伤害减免也就不是难事了,影响防御的几个指标有:伤害减免,筋骨,防御值,会心几率减免,会心伤害减免,火抗,传奇装备,宠物减免或是回血。

  1,伤害减免比任何的其它减免都来的实在,可以通过衣服和裤子的重铸,还有腰带的附魔。PK考虑100以上伤害减免,120以上会有惊喜!

  2,防御值,在强化装备时尽可能的选择一些防御高的星,防御值和筋骨收益不大,这个参考值参照1

  3,会心几率减免这个目前堆的人较少,可以通过身法提高身法来提升该数值,会心伤害减免,PK可以考虑130以上,土豪200以上有惊喜。

  4:火炕120以上吧,因为火提是120,哈哈,火抗裤子,腰带,鞋子都可以重铸出,戒指项链也可以有。头部可以附魔火抗。

  5:宠物PK的话个人觉得乌龟是神宠(督军抢位),外圈6D最好,这里可以打太多的技能,36K,药理亲和,穷矮丑,天然屏障,绝地反击,(千钧一发不推荐CD太长)等。

  6:传奇装备:百花内甲,神器不解释!必须重铸出伤害减免,15以上的减免毕业。梳妆镜也可以,但是看脸的。其它防御型传奇装备个人都觉得一般,但是像没菩萨这种减少技能CD的装备可以根据各职业的需要来配。这里的配置比较多,各职业要配的不一样。以后有时间我在整理出来。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枉死城攻略 没有3000+的跪求轻虐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杂谈:技能分析罗刹缘何输出低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