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大神分析 斗战神影响装备重铸的因素

  关于重铸

  在重铸时影响你重铸属性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时间、地点、人物NPC以及自身战斗力。

  1、时间

  玩过网游的都知道,概率是最大的赢家,它会让小D丝,一个2毛8,开出致命2攻守2高富帅2等技能书,并且分解出3级技能书,也会让一位怀揣百万量的豪哥顷刻间损失殆尽。

  在一个时间段内,比如11:00~11:59,假设它提供给广大玩家重铸后出现加成类属性的几率是10%、那么在整点的时候重铸,它的数据是会重置的,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你该懂得!

  2、地点

  重铸时尽量选择人少的地方,因为同一时间点时间段和地点重铸人数过多,别人或许会出加成类属性,但你的几率则会大大降低,反之也同理。

  3、NPC

  选择NPC时候,可以在1、2、3线更换,当然重铸只有一个NPC,然而强化可以有更多选择,我一般是1-3星在宗派,4星在武莎莎,5-8星找老牛。(:牛魔驻地的。就在接神兵任务的旁边)

  4、战斗力

  这个也是影响你重铸属性以及副本掉落的一个最重要的评估要素。

  大家是否注意到,在盘丝、神之掉落混沌武器的,大多是46-55左右的玩家?

  那么取下武器装备、关闭宠物和哮天犬或战熊,都是降低战斗力的必要途径。

  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明白的脱光重铸。这是将战斗力尽可能降低的最佳途径

斗战神重铸技巧
斗战神重铸技巧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屌丝如何搬砖捡漏 斗战神赚钱技巧 下一篇:矿洞想生存还的有技巧 斗战神矿洞生存小招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