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屌丝如何搬砖捡漏 斗战神赚钱技巧

  1,最屌丝的搬砖办法,井底捡破烂,无成本,收入稳定,偶尔有额外收入,人品爆发来个一亿棍也有可能。

  2,拍卖捡漏。要会用高级搜索。关键词,筋骨,火提等等。脸帝直接买真言合成。

  3,每周20点狩猎清光,现在万妖碎片便宜,手残去打御马,手法好无脑刷太乙。

  4,每天的月光宝盒刷齐三次,鬼本收益高。有图就是大爷,招几个大腿一路压过去。

  5,看拍卖差价,把矿石合成矿来卖,不要买多,也不要压价,损人不利己。

  6,挖矿挖草,我感觉挖草收入好一点。

  7,吸灵,鬼伤,妖伤必吸,其他丢拍卖,攻击加成的能卖1万卖了比吸划算。各种加技能的衣服,必吸,注意看好不要直接分了。

  8,以上7点都是逗ヽ(ー_ー )ノ,最好的办法现实挣钱直接买官银。有办法挣软妹币就不要刻意在游戏打金。因为你挣软妹币的同时是提高自己,而在游戏打金除了打发时间啥都得不到。

  绑银。这个简单得一b,等有活动,买好修尚令,上月赏金加倍,670%一次貌似是64万,自己算吧,有活动有点两个小时能刷几百万。

斗战神赚钱
斗战神赚钱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灵兽怎样开孔利益最大 附开孔技巧 下一篇:逆鳞大神分析 斗战神影响装备重铸的因素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