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Raid玩法须弥之境全面攻略 之 挑战兽潮

  此前,笔者为玩家们详细讲诉了《斗战神》团队Raid玩法“须弥之境”的入门步骤,包括了团队创建、材料收集等一些初期玩法。今天,笔者将为各位玩家奉上贯穿整个“须弥之境”的重点玩法——“挑战兽潮”的相关内容,助力各位探索混沌之中的秘密。

  

  

  玩家收集到一定数量的材料后,就可通过NPC“春之疫”开启挑战兽潮活动。兽潮挑战开始将会按波召唤出各色怪物,玩家需要击杀完每一波的全部怪物,方可继续挑战下一波兽潮。值得一提的是,在兽潮的第六波、第十二波以及第十八波会分别出现个个强力BOSS,玩家击杀其之后有机会获得各职业的高属性紫色装备及丰厚的游戏道具,值得玩家们持续参与。

  

  

  关于每一波兽潮的小怪打法就不一一敷述了,笔者将着重为各位玩家讲解三波BOSS怪物的攻克要点。当成功挑战兽潮第五波后,将会在第六波兽潮出现“熊蛮”、“灵感大王”、“红孩儿”三个BOSS。

  

  在面对以上BOSS时,需要注意躲避其的AOE技能和特殊状态:当“熊蛮”被打到一定血量之后会附加一个保护罩回复一定的生命值,此时玩家在其保护罩输出无法对BOSS造成伤害,需要通过移动到防护罩方能对其造成伤害。

  

  同时,玩家们在攻克第六波兽潮需时要注意,若未能在一定的时间内将三个BOSS全部击杀,则被击杀的BOSS会被存活的BOSS复活。因此,玩家在此处最好采用一下方式,先将三个BOSS分引开进行输出,当其血量均剩余至最后一条时,再将三个BOSS吸引至附近,迅速连续击杀。

  

  当兽潮至第十二波时,玩家们将会遇到“鬼将”、“牛头”以及“马面”。玩家在与之战斗时,需要注意“鬼将”血量到达一定下限时会施放全屏秒杀技能,而“牛头”则会释放大范围冲击波。

  

  不过,BOSS在施放技能前会有短暂的技能准备时间,需要注意BOSS状态,及时躲避。与第六波兽潮的BOSS一样,该波兽潮的BOSS也需要分别拉开,以便躲避其施放的全屏秒杀技能。当BOSS被打到一定血量的时候,会出现密境,此时BOSS免疫所有伤害,需要输出高的队员进入秘境,迅速击杀密境中的 BOSS分身,击杀完成后继续对BOSS进行输出。

  

  

  第十八波兽潮将会遇到“哪咤”、“天蓬元帅”以及“太乙真人”等三个强力BOSS,挑战兽潮的最终时刻也正式到来。本波兽潮的三个BOSS拥有大范围的AOE技能,并且伤害颇高,所以玩家们需要将BOSS分别引开。

  

  此时,玩家们仅需要留下团队中一个人吸引其他BOSS仇恨,剩下的成员全力输出“哪咤”。当“哪咤”的血量下降到一定数值时,会出现一个8分钟的无敌BUFF,此刻需要由一个团队成员控制住其仇恨值,其他成员全力输出“天蓬元帅”。

  需要注意的是,哪咤在无敌后会释放“混天绫”跟“乾坤圈”两个技能,分别会对玩家造成“束缚”负面状态、持续掉血以及大量的真实伤害,所以玩家需要与结束无敌BUFF的“哪咤”保持一定的安全期距离。

  

  玩家们在对“天蓬元帅”输出伤害时,需要注意其间隔施放的范围秒杀技能,注意BOSS释放技能的前置动作并及时躲避,当“天蓬元帅”出现无敌BUFF时转而对“哪咤”输出伤害。将“哪咤”跟“天蓬元帅”成功击杀之后,所有成员全力对“太乙真人”输出伤害,当BOSS出现无敌BUFF之后,由一位成员控制仇恨,其根据情况休整,等到BUFF结束,全力击杀“太乙真人”。

  至此,玩家们顺利的完成了一轮“挑战兽潮”玩法,在享受击杀BOSS的荣耀之时还可能获得BOSS掉落的高品质紫装!

  虽然已经成功击退兽潮,而《斗战神》的“须弥之境”不过才刚刚露出冰山一脚,“因果断层”、“传奇话本”以及“梦之长安”等更多神秘之地还等待各位玩家前去探索,精彩不容错过!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编辑:阿卟]
上一篇:游戏对比分析《斗战神》不敌暗黑需改进 下一篇:细数斗战神刷图宠物的优劣势及其选用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