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装备“毒”不起 种族伤害真受用

  现如今,毒属性满天飞的年代,毒属性装备材料的价格显然与现如今的房价有的一拼,作为一名吊丝玩家,我表示没有那个经济能力去堆毒,受其影响,其他火属性.风属性加成装备价格也在逐渐攀升,这些属性的收益性价比我相信用过的人了然于胸。毒属性收益固然不错,但由于其价格过高,已然成为了高富帅的象征,根本没有性价比可言,那么火和风属性呢?大家在游戏中按下Y键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后期副本不是火抗就是风抗,收益可想而知。那么作为平民玩家的我们,就真的没得选择了吗,下面进入正题。

  个人本着剑走偏锋,不走寻常路的个性,试验了堆各种属性来提升DPS,试验结果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下,首先我要说的是会心和会心伤害加成,最高堆到1300+会心和281%会心伤害,收益可圈可点,下副本,技能暴击触发很高,伤害也可观,建议卡45~50堆该属性收益较大,因为每升一级降低3%会心,保持800以上的会心就足矣,不要一味追求,单条属性过高会拉低其他属性,攻击,会心,会心伤害加成,均衡发展终究是王道,50以后就不再建议堆会心了,后期副本怪等级普遍比你当前等级高,会心收益将大打折扣,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毒属性堆不起,风,火属性又坑爹,我们平民玩家就真的无路可走了么?非也,大家如果观察够仔细的话就不难发现,很多装备上都有这么一条属性,对兽族伤害增加,对人族伤害增加等等,很多时候我们都忽略了这条属性,认为属于无用的渣渣属性,其实不然,既然有这么一条属性必然有它的用处,只是没有被开发利用而已,下面我给大家展示下这些属性的装备到底有什么用途,以妖族伤害加成示例:这是我下通天修炼的副本伤害图,全身毒属性12点,只有4%的伤害收益,而妖族伤害加成居然占据12%。

  

斗战神装备“毒”不起 种族伤害真受用

  全身只有2件装备是附带妖族伤害加成的,如下图

  

斗战神装备“毒”不起 种族伤害真受用

  

斗战神装备“毒”不起 种族伤害真受用

  几条属性加起来129妖族伤害加成,然而却占到总伤害的12%,其收益可想而知,65妖族伤害加成完胜40点毒属性提升,现如今种族伤害加成的装备随处可见,该如何选择,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个人建议后期副本鬼族仙族是不二之选。希望这个帖子能带给你们不一样的斗战神,而不是毒战神。

[编辑:阿卟]
上一篇:被玩家忽略的斗战神技能范围到底有多远 下一篇:斗战神无敌贺岁版本更新 职业调整前瞻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