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玩家忽略的斗战神技能范围到底有多远

  斗战神 技能范围

  这次破茧内侧也开服也有一个多月了,其他的废话就不多说,就谈谈被很多玩家忽略了的“距离”!

  大家都知道每个技能描述都有瞬发、几米距离或是吟唱、几米距离,几米范围内,身边几米范围内等等,(这里说下,<身边几米范围内>和描述单为<几米范围>是不一样的,简单的说身边几米范围内是说明技能是随角色移动的,相反则是定点的)。很多人放技能都是估计着放,要么就是距离不够没打中目标放空了,要么就是怕打不中跑到敌人身边放结果反而让自己受到敌人的伤害,还有就是在给队友状态的时候担心队友得不到,这在BOSS输出时和PVP时是经常的事,而因为视角问题你所看到的技能影响范围和实际的影响范围是不一样的,所以了解技能的影响范围和控制好输出距离是很重要的。

  

  一些玉狐的技能释放技巧:

  连珠箭 攻击距离15米,已经超出了视线范围,但是连珠箭的最佳释放距离是10米左右,因为只有在10米以内才可以触发移动攻速,站位太远一会影响穿透效果!箭矢连环和荆棘古盾也是一样带穿透,建议在10米左右释放。

  箭星破 攻击距离15米,刚用它的时候我觉得是个很难控制的技能,它描述的只是告诉我们轰炸前方两个区域,并没有说明这两个区域是多少,我估计了下,一个区域大概是一个3米的范围,当释放之后人也会跳到另外个位置,其实这是可以控制的,在你想跳到的位置点击鼠标就可以了!

  妖雷果 攻击距离12米,很爽的一个技能,在12米范围内尽量往怪中间丢,站远了投掷就没那么精准,但毫不影响它的效果,因为它落下对两米范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伤害,不是一定要砸中目标,投掷召唤系几乎每个技能都有这效果!

  花妖 攻击距离12米 释放后长出来的花妖的攻击距离差不多是8米,可以当输出技也可以当辅助技能(它有个溃烂效果)

  还有技能的搭配距离也很有讲究,比如2V2斗技场中间的那块估计的宽度是11米左右,玉狐的毒蜂阵技能描述是毒蜂阵飞出的毒蜂对4.5米范围内的目标进行攻击,4.5米范围就是一个直径为9米的圈,荆棘之墙的技能描述对自身2米范围的目标造成伤害,一个荆棘就差不多有两米长(没点分裂精修的),满精修后两个技能的存在时间比较长,而且都有减速效果,只要你两个技能的位置放的好,对方是没有办法直接跑过去的,最少也要消耗点体力,有的时候对方就剩一点血想拖时间的时候这招很有效喔,配合龙女的变身也不错!

  每个职业很多很有意思的搭配,进游戏慢慢摸索了!

  每个职业都一样,掌握距离,快速准确的避开对方攻击范围圈,在让自己每个技能发挥最佳DPS,不管是PVP还是PVE!

[编辑:阿卟]
上一篇:关于斗战神本次更新的一些改动汇总 下一篇:斗战神装备“毒”不起 种族伤害真受用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