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分析:分身猴斗技场优势何在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说说分身猴的问题,分身猴难打,难在那里?不是难在消buff,也不是难在分身数量多,而是难在你不知道猴子会在那里出现。

  猴子分身会有拉扯,技能接的不好会被拉回使用分身的地点,也就是原地出现,而技能接的好则会在另一个地点出现。

  明明在你前面分身却在你后面出现,这就导致了你只有被动挨打,打几下又分身然后再打你几下,这才是分身猴子最大的优势!

  那些叫着要修复分身拉扯的猴子都是手残,原地分身原地出现的分身猴根本不足为惧,只有那些A点分身,却会在B,C,D,E,F任意一点出现的分身猴才可怕。

  因为你永远是被动,几下几下的磨死你,也因为这样,你才会觉的找不到真身。

  什么都不用改,只要强制A点分身,100%A点出现,分身猴就废了一大半!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现阶段各职业对比 龙女副本走下坡 下一篇:致仍在坚持的灵猴!斗战神最有信仰的玩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