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致仍在坚持的灵猴!斗战神最有信仰的玩家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灵猴毕业武器 猴子梦寐以求的棒子

斗战神灵猴
斗战神灵猴

  现在最火的职业是哪个?没错,就是在遭受打击后重新站起来的猴子!为什么猴子又重新火起来?不是加强了哪些技能,而是在斗技场,猴子再一次站起来了,新的分身猴令到一众玩家头痛不已,悲呼“猴子不削能玩?”。

  我是猴子。我不会分身。削了分身对我自己完全没有半点损失。但是我看不惯一群被家长宠坏的对猴子这么无脑喷粪。

  论坛最让我看到的搞笑的一句话就是“量子你加强猴子能不能加强得这么恶心?”

  请问分身劈从启元到现在可曾做过半点改动?这个技能早已有之。量子加强过分身劈吗?

  猴子仅有两个系,拳猴、棍猴。

  猴子仅有一个有效输出技能,破天。猴子皮薄肉嫩但是他是近身搏击职业。猴子赖以生存的神行和护身咒早已被和谐得体无完肤。

  但是……我不得不说:灵猴玩家是这个游戏最有信仰的玩家!从912走到今天,剩下得最多的是猴子。我不得不说:灵猴玩家是这个游戏最爱动脑筋的玩家!

  他们没有量子做亲爹,一次一次被削弱PVP,破天伤害低有人提出棍势流,自身防御弱有人开发出棍影流,群战无力有人学会了重脚逃命,有很多人孜孜不倦地研究各类增益buff在什么时候释放能达到最优覆盖,有很多人殚精竭虑地研究每个技能怎么加点才能打到最大化输出,一个只有两个分系的职业被玩出了无数种技能搭配的流派,灵猴PVP一直被削却一直屹立不倒,他们靠的是自己脑力劳动!

  他们没有靠量子因为玩家几句抱怨就无脑加强而鄙睨全服,他们没有因为靠无脑打压对手让自己立于巅峰,他们是一群值得尊敬的人。

  你们天天喷猴子手残多,殊不知这是一个最善于钻研的职业,你们天天喷猴子体力、回血、隐身,殊不知他们只是在被逼得走投无路才从非主流技能里找到自己的出路……

  为什么我们能看到猴子有破天流、棍势流、棍影流、分身流、隐身CD流、轰天流、内伤流。却看不见其他职业有引爆流、雷龙流、裂地流、冰疮流、气功炮流、连环箭流?

  那是因为,人家在研究技能的时候你在发帖黑别人,那是因为,人家在讨论怎么加点输出更高的时候你在抱怨自己职业不够强大,那是因为,人家在自己思考出路的时候你在想着天上掉馅饼!

  你可以说护身咒无脑破天时代猴子依靠了量子的偏爱,但是你凭什么说现在分身是因为量子加强了猴子?为什么你不去看看人家大神说的怎么破解你所谓的无敌分身而是上论坛来秀自己IQ下限?

  凡事要多从自身找原因,不要一拉不出屎就怪地球没引力。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分身猴斗技场优势何在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浅析:新品技能宝匣各有利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