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现阶段各职业对比 龙女副本走下坡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平顶山隐藏任务 你不知道的官银

  现在版本更新没有以前频繁了,是因为量子觉得平衡还是怎么样,不得而知。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适应版本,在现版本下,各职业的现状如何?

  从一直被砍的龙女来说吧。

  整体下降的地位的趋势,输出已经砍了不少了。之所以依然不倒的关键问题在于,适应了当前大多副本团本副本的输出环境和BOSS都是些XX血量在XX秒之内被打掉就可以无脑橹的节奏,所以龙女依然在刷图的需求地位是NO1。

  但是从副本BOSS的更新取向来看,龙女在副本估计要走下坡路了,BOSS血量越来越高,而本身输出一直没有提升。但是按照量子更新速度而言,估计即使1年之内龙女副本都不会太差。

  龙女PVP方面,单挑能力很一般,完全就是依靠游走、偷袭、下毒消耗对手,高速移动。即使对手同样堆了移动速度,而自身技能比对手移动高,那么对方永远也是追不上的节奏。追上了说明自身移动强化不到位。单挑的话,完全拿对手罗刹没办法,但是罗刹除了四不像还真难追上龙女。打神将,处于不利局势但是至少有的打,虽然依然被神将职业克制。对上玉狐算是比较优势,因为玉狐大多是蓄力依靠移动游走,战略和龙女相差无几,可是移动远远不如龙女。唯一优势是输出方面,所以单挑的时候反而是龙女略强于玉狐,但对上其他职业的时候没有玉狐的优势,对上牛龙女基本就是看需要多久把牛磨跑路,还是磨死的问题。对上猴子,破天是渣,分身比较克制龙女,但是一样不可能会被分身猴弄死。

  群战宗派战的时候,补刀能力一流,玩龙女打PVP要有一颗猥琐的心,玻璃心肯定死的不能再死。

  整体评价,PVE目前属于强势开始走下坡路的局势,而PVP单挑能力差,保命一流,群战干扰辅助不错,抢人头能力一流。

  投资比例偏低,高收益,属于不花钱一样能玩的职业。但是想玩的爽,那是根本没戏。即使是土豪几十万的龙女和差不多的对手打架一样是靠跑路的。

  牛魔一个悲伤的故事。

  当前牛魔的副本、团本、PVP可以说都是渣,垫底的存在,无论你多么土豪花多少钱都一样,最多打打比自己装备差很多的职业而已。

  但是当前版本的牛魔唯一闪光点是群战能力,团战的时候一个1万块消费的牛比一个花10万以上的任何一个职业都有用,而且威胁更大可惜的是这不是大多牛能享受的到的,牛魔才是一个没钱玩个XX的职业。而且即使有钱也只能打团战,单挑一样是渣渣级的,如果不能骂人,那么没有后面了,牛魔已经忍无可忍。

  灵猴一个不想去吐槽的职业,猴子前奏多,无论是PVE还是PVP都必须必须去打豆豆,而且豆子消耗和输出不成对比。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破天其实是6个连击点,并非5个,有没有毁三观?但是这却是事实,PVE现在的局势其实输出能力还算可以接受么?拿一个比较弱的BOSS,灵猴一样需要打豆豆,然后开BUFF输出。超长的前奏,而本身输出能力又是属于二队垫底一队看不上的尴尬位置,说弱么?但是灵猴的输出远远高于链子、血牛、气功、熊、移动、风、冰罗、元素,这么看输出其实又不是多低?但是对比其他职业最强分系的时候却又确实被拉开一个阶段,而大多数玩家都是选择了强分系,所以一组队就发现灵猴输出前奏多又不如其他职业的现象了,没有辅助,没有DEBUFF,而副本都是4人的,所以灵猴进队的需求是最低的一个,没有最强的输出,却又0辅助,漫长的前奏。

  简单的说,灵猴输出其实没比龙女低多少,甚至清怪能力反而强于龙女,但是完完全全不适合当前副本节奏,是最不适应当前副本团本的职业没有之一。既然没有辅助前奏慢,不能提升队友能力,那么至少应该有闪光的地方才有一个进队的理由,可惜完全没有。要么拥有远超其他职业的输出,要么同样获得可以辅助队友的能力,这样才有一个可以进队的理由。猴子能活下去的,大多都是自己组团队,因为不被需求,其实这样逼死了更多的灵猴,一个猴子组团,拒绝更多的猴子。打豆子的模式不改其实注定不会改善一个合理的地位,如果以利益效率而言组了灵猴是其他职业的损失,但是现在副本碾压的节奏,谁没有落魄之时。组一下吧,对灵猴深深的同情。

  PVP单挑能力极差,完全依靠装备,团战能力极差,没有亮点,无论拳棍致命缺陷需要打豆豆,而这个打豆豆的时间偏偏居然需要15秒以上。PVP的时候15秒意味着什么?龙女都可以放弃叠舞步,而猴子却没法放弃豆子。

  插旗能力一流,因为空格无敌,外加高回复可以利用空格打豆子,护身回血,磨死同级对手。斗技场里破天只能打比自己渣很多的对手,或者配合队友进行偷袭,但是队友必须很抗揍,否则自己在一边打豆豆的时候队友就扑街了,也不用打了。

  团战能力渣,即使几十万的土豪猴子一样该跪也是跪,反而10万消费的牛罗刹反而就是不死的存在,斗技场里分身恶心人,说实在的按龙女的话就是,能要真能像神将一屁股哪样特么一棍子破天橹死你,干嘛没事弄那么多分身恶心人呢?8月斗技场排行灵猴全区比例6%不谢,主流依然是电神狐的三分天下局势。

  另外三个强势职业用说么?好吧另外3强其实也有弱的分系。

  说说3强弱势分系好了。

  移动还不如猴子,但是至少是狐狸,人们总是被误导,果子强刷图,蓄力强PK。

  进队的时候你又不知道他是啥系,所以移动虽然还不如猴子,但是进队无压力,PK也有蓄力给挡墙,即使再弱也不被关注,那俩那么强为何苦苦不放手呢。但是人都有一种不肯更改的习惯或者是某些原因。

  熊现在除了PVP勉强可以用,之外完全无用。

  风罗团战辅助能力很不错,但是副本渣的一比,斗技场的话需要一个同样很肉的队友。让对手无处下手。否则一样渣渣。

  冰罗,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的位置了,但是进队至少是罗刹,你又不知道是啥。

  元素其实不弱,辅助也可以,输出虽然还不如猴子,但是至少能看。PVP能力不如重枪,但是对装备要求比重枪低了不少,所以还算混的不错。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增加玩家活动和玩法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分身猴斗技场优势何在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