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建议:快出新团本增加阵型系统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半夜无聊发点对这个游戏的建议。

  1:混沌武器武器没有电武,尽快添加。

  2:斗兽团本有个鞋子,下面加的是6点火属性,为什么呢?和套装那个一样啊加双属性好不?要不就全改 全属性攻击+6(风火电毒冰攻击)一次到位,免得以后又得改。

  3:七夕任务估计是为了以后开结婚系统,建议弄男女形象出来,免得看见个男龙女却是个女性形象,看见个女牛魔,却是个男人形象,不伦不类的。难道要激情四射?

  4:添加阵营玩法,既然西游记里有人魔仙3界,游戏就可以出个 人界 魔界 仙界 3阵营,当然了有点难,难的是现在已经选择的宗派,肯定有人选择不一样的阵营。

  阵营玩法,去某阵营做任务(世界频道会提示本阵营的玩家,有入侵者在某地方出现。)奖励声望,声望可以换装备等东西,同阵营的恶意PK 掉装备那个是不现实的都是绑定的,建议PK值多少就坐牢24小时48小时。类推。可以贿赂牢头花多少多少官银可以提前出来,当然了数量要大些,恶意PK的还进城将被NPC最杀(牛比的神豪,你可以挑战NPC玩了)。长安城是公共城市,3个阵营的都可以进去。

  现在的那个世界BOSS,呵呵被包场了,有意思?估计都没有几个人去那吧,这个BOSS玩法简直是废的。如果出阵营玩法,好,这就要看谁的阵营强大了。赢的阵营,参与的人都有奖励和声望。失败的也有奖励,不过奖励没有这么丰富。有人问了,如果我想换阵营呢,简单了出个道具。用官银或者金票金子买。

  5:快出新团本新4人本吧,对了,不同阵营的也可以组队团本和副本

  6:生活技能估计现在也快废物了。能出个生产某装备,必须是生活技能才有的吗?顺便出代工,就是某玩家想要某个生产技能的物品,但是自己学的不是这类的,可以向其他玩家代工,代工费用需要官银。

  唉,不想说了,想说的太多太多。总之一句话斗战神玩家互动的内容太少,刷个本呢进本,放技能,打BOSS,出来 离队。就像机器人死气沉沉的。唯一互动的就是宗派的人在宗派频道聊天打P,切磋,现在宗派的玩法也是废的。

  玩了1年多了,放弃有点舍不得, 不放弃又感觉太无聊。上线不知道干嘛,追求什么。

  写出来估计也是白写,呵呵,希望呢斗战神玩法多些,不要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细数斗战神反人类设定 下一篇:猴子玩家的内心独白:真猴子坚持走下去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