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建议:细数斗战神反人类设定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现在做产品,讲究四个字:用户体验。

  闲来无事我来说说斗战神可以改进的几个地方。

  下面这几点都不属于不改就没法过,但是很影响用户体验的细节问题。

  1、明明某些npc就一个功能,你就不能像其他游戏一样点击直接打开菜单?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2、之前堕武报名即使单人队伍也提示离开队伍才能报名,后来优化了,怎么不连狩猎一起优化了?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3、我明白分解券为啥越来越贵了··· 一个一个点分解简直反人类,之前策划说要优化,然后就没然后了。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4、这几个功能完全一样的东西就这么占了我一个革包。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5、其他任务能远程完成了,宗派悬赏能不?每天做完都要特意回宗派交下。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6、我个人非常希望能把信封的位置挪到边上,或者显示几秒后自动消失。

  强迫症应该懂,卖个东西就忍不住要把信封点掉。

  7、buff栏还能再烂点吗?

  那么小的图标就不说了,我一个职业自带的图标都快一栏了,能分类下吗,比如自身buff一览,团队buff一栏,另外能多排同时显示。

  作为一个猴子组队我基本都看不到屠神戮鬼到底是哪俩种族了, 就算被顶到后边你给我显示1秒也好啊。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团本混野要略 混野团心态很重要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快出新团本增加阵型系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