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建议:宠物可以开放双天赋!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灵兽一直是斗战神重要的元素之一,而玩家认为在灵兽的玩法上面可以多加上一个天赋,也就是一个宠物可以有两个本源技能

  游戏越到后面,更加多元化,灵兽家族也会越来越多,种类越来越复杂。

  一般来说,到了后期,玩家普遍是两只宠,一只PVE,一只PVP。

  可是,研发团队要赚钱,总会不时推出新灵兽,本源技那是一个比一个牛B,如目前的至尊宝系列,玩家谁不想拥有一只。那么问题来了,之前花了大价钱搞的宠物,就变的相当鸡肋了,要么贱价卖掉,要么留着纪念。

  以市面主流的6D灵兽举例,附身技25重天,主流2级进化技攻守+致命+高富帅+暴跳+36K+矮穷挫+御风行等,大楷要花费2000,土豪追求3级进化技,花费更是数倍。作为普通玩家来讲,这笔花费的确过大,那么,有没有一个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让玩家都能花小钱就能得到心仪的宠物哩?

  在这里,我想建议:

  一、宠物双天赋

  能不能跟双天赋一样,给灵兽也来个双天赋系统,可以自由切换。比如:我养成了一只极品犀牛,现在想换老虎,那么只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绑银或道具开通双天赋,我就能将犀牛的附身技&进化技转移到老虎身上,反之,我也能将老虎的附身技+进化技再转移到犀牛身上来

  备注:

  1、本源技,不可转换

  2、灵兽必须相同孔数才可以进行转移,如6D必须配6D

  好处:

  1、FB控,为了适应后期多元化的FB要求,和系外双天赋的切换

  2、外观控,站街我就带够萌的,下本我就带够猛的

  3、小白类,小时候不懂事,带错了灵兽,求妈妈再给一次机会

  4、屌丝类,花小钱能享大福利,一B双用,真心赞

  5、土豪类,如此,我可以考虑入手魔化至尊宝了

  6、狼爸蝎母类,卖亲儿子咯,天上飞地下跑水里游、两腿儿四腿儿三头六臂的,你想要哪一款,我都能生出来。

  二、宠物继承

  能不能和装备继承一样,给灵兽也来个继承系统,可以继承相应附身技&进化技。比如:我现在有一只极品6D魔化永恒,现在想换魔化至尊宝,那么只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绑银或道具,我就能将魔化永恒的部分附身技&进化技继承到魔化至尊宝上。

  备注:

  1.继承结束,祭品消失

  2.被继承的灵兽必须要有相应孔数,以便继承相应技能,如要继承3个进化技,则必须有开3孔。

  好处:

  给平民省钱,给土豪省大钱

  综上,建议一是比较人性化,但是游戏毕竟要赚钱,以量子目前发展路线,估计很难实现;建议二是能达到双赢,量子只需稍稍做些文章,就能推出玩家一遍叫好的玩法,应该很好实现。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点评更新 炼金不给力毫无新意 下一篇:六道轮回副本!斗战神玩家构思的新副本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