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点评更新 炼金不给力毫无新意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豪宝天降”活动毫无新意?“炼金”活动不够给力?——“NO!!!”我们假设下,如果没有这个活动,你是不是什么都没有?这已经属于完全的的福利,不需要花费你的金钱便可拿到,我们又为何不知足呢?个人认为此次活动还是不错的,既能给大家些金票作为福利,又不会造成金票泛滥。(表示是时候让两个徒弟做贡献的时候到了)

  充值送礼活动又坑钱?——平时我们充钱了什么都不给你,我们不也一样继续耍,官方搞了一个充钱送礼活动来反馈下大家又有什么不好呢?这次充值完全是个人玩家量力而行,也看的出来官方很考虑玩家,大部分好的奖励都是988元以下,988到5000只是多了个宠物和25本技能书而已,所以我觉得还是很照顾平民玩家的。

  每次更新都有BUG?——大家都知道现在这还只是测试阶段的游戏吧!既然是测试的,出现许多漏洞也是必然的。现在斗战神这个判官系统的出现尤其是离开5米判官会狂暴的设定,一定会让GZS很头疼,一定会让脚本设计者很头疼,想想都有点小激动,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采不到五行草了!虽然说昨天更新后21日15挂机出现一些BUG问题(论坛有报道)。

  对于24号的更新,内容虽然不多,但是可以看出确实所有的更新都是处处在为玩家着想!最后希望斗战神能越办越好,毕竟这款游戏是我觉得国产网游中剧情设计、打斗设计很有特色的一款游戏,我们一直在引进国外游戏,希望斗战神能成为一款被其他国家引进的优秀游戏!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灵猴与至尊宝 从价值和能力比较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宠物可以开放双天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