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的那些年 有狂暴牛开门猴滚地罗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之十大最帅武器 神将猴子占一半

  一代补丁一代神,职业永远不平衡!还记得那些年下水道职业吗?还记得当年叱咤斗战神的职业吗?

  (只说副本)9月进服或者更早进服基本知道。就不多说。喷子也看清楚了在喷。

  (只说副本) 那一年。(狂暴牛)那年狂暴几百万一本,有狂暴的牛一直都被敬仰,没有狂暴的牛被歧视。

  (只说副本) 那一年。(开门猴)猴子在那一年副本时代中,一直被无视,鄙视,拒绝,的年代(矿洞) 出后让猴子拼命**社会直到被削。

  (只说副本) 那一年。(滚地罗)在没有电罗的时代,罗莎一直都是可有可无,在副本 哈 呵。2声 的滚地 让滚地罗外号诞生。

  (只说副本) 那一年。(卖萌狐)那年果子还没被玩家研究出刷本爆发如此之高的年代。狐狸差不多也是被忽视的角色。

  那一年。(神将) 因为有刷新,输出比以上3职业略高。 而不被拒之门外,只所以没有特别的称号。

  那一年。(龙女) 龙女,众所周知。在副本的超高爆发,秒杀。让其他所有职业瞬间颜面无存。不可缺少。只所以被敬仰。

  喜欢这个游戏的玩家才会去在意这些细节

  随后这一年。副本各职业。个人所知的。其他的你们可以补充下。

  (开门猴) 棍系加强后,勉强可以挽回一些不足。但是依旧是被玩家嫌弃 抛弃 拒绝的职业。尽管在新区,玩猴子的玩家 远远没有当年的数量。所以开门猴称号依旧保留。

  (风车牛)在这年加强又加强,然后在加强的牛哥。依旧是输出不起来。这让玩牛的玩家依旧保持在低落的状态。让玩家给牛哥更换了称号 风车牛。

  (滚地罗)在这年,电罗出生后,可以说是全面 霸气挽回了当初滚地罗的声誉,和去除了滚地罗的称号。

  (卖萌狐)在这年,果子当道。副本在手 天下我有。可有副本抵挡得了我的各种状态?果断的去掉了当年的卖萌酱油狐称号。

  (龙女) 这一年,龙女在副本依旧潇洒。依旧狂妄。依旧秒杀。而不可缺少,让其他玩家副本疯狂求之。

  (神将) 在这年,副本似乎没有什么大变化。依旧 刷新,让队伍求之,特别是有龙女的队伍,然而有尾骨的神将,更是被副本玩家求之。特别是南天门挑战中。他以可刷新技能,让其他职业爆发。

  在以上描述中可以看到的是。没有特别称号的只有2个职业。

  在这也希望官方可以回复下。这是一个喜欢玩长时间看到的副本状态。

  只有一个心愿让副本不在拒绝某个职业。不在特别需求某职业。

  (只说副本)希望看清在喷。这里只有副本。PK的请靠边谢谢。望神排行榜上除了脚本牛外,依旧有很多喜欢刷副本的玩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疑惑:为65级而开65级意义不大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开放狮驼武器升级内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