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疑惑:为65级而开65级意义不大

  斗战神开发团队突然爆出即将开放等级上限65和65装备。可是这样真的好吗?装备更新如此之快,武器还没有拿热就又要换新装备,这样玩家真能承受吗?

  如果单纯是为了65级而开65级,那真是意义不大。

  没有新的剧情,没有大量新的地图和副本和主线去支撑,开65级的意义何在?多玩有剧情动画,你们看看第3章后哪还有新的真正剧情?

  反正现在60级的版本刷本已没什么难度。(好吧某些挑战还是很有难度)

  策划你知道新手升级多艰辛吗?你知道你自己的新职业圣僧,多少人还没成型还在默默地升级练元神练元格买技能点吗?

  你把等级一拉上去,新手和老玩家的差距又拉大了。

  这游戏最大的问题,是新手加入太少了。那个师徒系统,新区估计没几个师傅,而老区呢一大堆师傅在求徒弟。

  虽然游戏到了后期都是会对新手不友好,但大多只是因为难度问题,都是要制造些难度你才会去提升自己。然而像斗战神这种人为制造对新手不友好的,还真是罕见。

  恩都知道我在说矿洞和狮驼西。心里阴暗的,偷袭小号的人太多了。我敢说,在老区很多新手会因为这两个任务受到打击太大而放弃了游戏。

  我玩游戏不是来被虐的好么。

  现在各种更重大的问题还没搞好,各个和尚还没练好,就来开65级,我只能说,大概策划们确实放弃了去开拓市场,现在是一心在弄各种新花样留住老玩家了。

  那么来说最关键的一个,套装问题。

  60T2套所需求的材料和混沌石已经让人心力交瘁。当时在搞60第二套的时候是有多痛苦简直历历在目。

  别忘了60套还有团本掉落的升级灵玉,5件升级的效果可是杠杠的,就拿第二套来说,没升级前龙女是+1000生命和+14火提,五件升级了直接+1700生命和+18火提呢。(我记得有些职业是+1880生命,反正龙女就是边缘职业,习惯了)

  而目前这60套的升级灵玉,只出了4个部位(手套,鞋子,裤子,衣服)。所以我觉得倒是不用太担心,60套的升级玉都还没完全出现呢。应该是通过升级灵玉的方式使得套装属性得到提升,那么装备上的附灵,精炼,还有真言,打印(肩膀和手套的斗志和会心)就可以实现完美继承。这才是尊重玩家的劳动和付出。

  如果策划敢贸贸然推出65套。我只能说策划你太高估自己了。你敢的话就去赌赌看,看看玩家买账不。我敢说连土豪都经不起你这样折腾。

  最重要的是你这么一做,会把玩家的期望都打击掉了。谁还敢再投入精力去搞。到时适得其反你就哭去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开放65级和65装备的建议 下一篇:斗战神的那些年 有狂暴牛开门猴滚地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