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建议:开放狮驼武器升级内容

  推荐阅读:

  叶子猪斗战神专区出品 斗战周刊07月第3期

  斗战神之十大最帅武器 神将猴子占一半

  我是不删档开始入驻斗战神的,现在老玩家们基本上人手一把狮驼,随着60紫武团本武斗魂混沌的日渐丰富,狮驼沦为鸡肋,渣渣的被动,被60紫碾压的基础,现在玩家们不是根本就懒得做就是随便强强过渡用用就丢元神丢仓库,而且听说马上又要开65,那么策划有没有考虑过那些没脸爆紫没钱买紫的忠实斗粉们的感受,我的建议有如下四点:

  1、开放狮驼武器升级,可以出一些相对的系列任务和材料,难度适宜,升级之后狮驼的基础跟60紫武一样,兴许能拉回一些因为没有一把好的紫武而脱坑的玩家,参考DNF的泰拉石武器升级,甚至可以加强狮驼,升级之后多一个被动或者固定属性什么的,哪怕多出的东西还是渣渣那也聊胜于无。

  2、限制魔焰铁任务的兑换次数,如果没有限制的话大家都拿着+10甚至+11的狮驼打本那后果有点难以想象(由于做一把狮驼需要的时间都很冗长,所以这个提案基本可以无视)。

  3、加强猴哥的团本武器,现在狐狸有夺志王者,神将有两尖尾骨,罗刹有碧空,老牛有狂牙。就猴子没一把拿得出手的PVE武器,唯一一把权杖也只有打打团本能派上用场。

  4、九龙神火符改回原来的可以用金票购买,现在紫武都涨成什么样了,更有甚者扰乱市场秩序把稀缺的紫武开出天价,与gzs无关,这不就断了幸苦搬砖存钱的玩家的后路吗。

  还有很多细节方面暂时还没想到,我们所有留下来的玩家都有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心爱的游戏越来越好,越来越人性化,不要走上一条纯商业模式化运转的不归路,以后还临时想到哪些小细节小建议以后再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的那些年 有狂暴牛开门猴滚地罗 下一篇:斗战神灵猴组队仍遭拒 对于团队没有帮助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