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之十大最帅武器 神将猴子占一半

  TOP3:火尖枪实验型

  友情模特本宗海海

火尖枪实验型
火尖枪实验型

  所属职业神将

  上榜理由:被动技能强大实用的火尖枪一直是神将+9+10甚至毕业武器的首选,平民土豪都喜欢的好兵器。火尖枪本是李天王家三太子所持的那根家喻户晓的神兵,这种实验型想来外观不会和正品差太远。

火尖枪实验型
火尖枪实验型

  枪身通体橙色,布满简朴而不简单的东天神族纹路,样式接近二郎真君手里的三尖两刃刀,枪身线条流畅自然,枪身锋芒与枪杆之间饰有一灿烂日轮,从日轮间延伸出的三尖枪如朝阳之光锐气逼人,不似杀器而好似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这恰恰宛如兵器的主人哪吒,身为天宫外貌协会盘点前三的英俊男子,粉雕玉琢的脸庞足以激起所有仙女的母性本能和保护欲望(出自今大原文《哪吒传》),彻底丧失良知与自主的肉体内部却潜藏着冰冷的杀意和爆烈的破坏力,火尖枪实验型的美感就是如此,黄玉雕琢般的枪身不难想象蕴含着多少汹涌的能量,十足的一把华丽精致的杀戮兵器

上一篇:斗战神灰度服玩家点评近期更新 褒贬不一 下一篇:斗战神罗刹玩家诉苦:搬砖买传奇一场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