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之十大最帅武器 神将猴子占一半

  TOP1:狮驼·自由

  让乖猴子来模特一下

狮驼·自由
狮驼·自由

  所属职业灵猴

  上榜理由:“花果山的王所站立的地方,都会成为天下妖族的乐土”,这是一把无论谁见了都会留下深刻印象的神兵,一把造型独特充满了美工想象力的高贵兵器。这把自由是由狮驼城当代火神黑锤为灵猴玩家打造的希望之棍,棍身形状主要是精锻淬火细致打磨的银亮色魔焰铁,两头突然穿出两根光芒不凡的尖锐灵蕴晶石。

狮驼·自由
狮驼·自由

  形状前卫新颖,有点像星战中的西斯双头光剑,足以在眼球上留下难以抹去的深深烙印。曾几何时,花果山崖上那个将跃未跃的身影的主人,面对已经死去的大地发出过这样的感慨:“自由的种子已经撒下……”,狮驼·自由两端在魔焰铁包裹中怒刺苍天大地的造型宛如大圣的不屈意志,战天斗地,自由的意志永不消亡!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灰度服玩家点评近期更新 褒贬不一 下一篇:斗战神罗刹玩家诉苦:搬砖买传奇一场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