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之十大最帅武器 神将猴子占一半


斗战神之十大最帅武器 神将猴子占一半

  推荐阅读:

  斗战神风云榜之十大美女 白骨夫人登顶

  斗战神各职业的优劣 玩家更新后的感受

  又到了新一期的斗战神十大风云榜,这一期盘点的是十大最帅武器。令人意外的是,狐狸一把武器也没有上榜!狐狸们有什么不满请找我们伟大的评委,顺便说一下,评委是斩积境的神将

斗战神风云榜评委
斗战神风云榜评委

  本榜前言:长安街头总是能看见很多衣着华丽的大神们骑着高大威风的坐骑,身背或强大或稀有的武器招摇过市,引来无数艳羡的眼光,下面盘点的就是长安街头最招回头率的那些极其帅气的武器

  (开天斧镇榜!)

斗战神开天斧
斗战神开天斧

TOP10:邀月·怜幽

  TOP10:邀月·怜幽

邀月·怜幽
邀月·怜幽

  出处:50+副本,月光宝盒

  所属职业罗刹

  上榜理由:罗刹的扇子大都颜色极度鲜艳,要么绿得发亮要么红得刺眼,每一把武器强出金星之后都会在扇柄迸发出金色的火焰,舞动之间火光夺目。

邀月·怜幽
邀月·怜幽

  这把50紫武样式却是与其他扇子大为不同:洁白素雅的扇面由白色直接过渡到紫色,显得精致细腻,扇面线条简单却朴实自然。拿在身材如火的罗刹手中则平添一份高贵的美感,不同于火鹊的媚俗和生魂怨的冷厉,这把如同鹤羽扎成的扇子带着一份生来不凡的尊贵,是很多运气不错的玩家卡元神时期的最佳伴侣,也是一些卡 49的PVP爱好者们乐于带着的武器


TOP9:惊魂

  TOP9:惊魂

惊魂
惊魂

  出处:16人化妖,青狮王

  所属职业龙女

  上榜理由:这把炎光流转的杀器爆率低得让人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至今是没见过什么人带着,线条宛如修眉刀一般让人赏心悦目

惊魂
惊魂

  不同于求爱的奇彩光泽,惊魂通体橙色,刀身曲线锋芒中带着灵动,刀尖一点墨线延伸至刀柄,刀身相对于其他匕首来说相对弯曲和修长,没有别离的鲨齿狰狞,也没有飞火的粗拙无神,名字就带着一股慑人心魄的神秘。手持惊魂的龙女显得优雅而大气,刀尖似乎吸人眼神的墨色仿佛判官之笔


TOP8:狮驼·不屈

  TOP8:狮驼·不屈

  友情模特本宗主宰兄

狮驼·不屈
狮驼·不屈

  所属职业·牛魔

  上榜理由:“头和身体可以分离,但膝盖不能弯曲”,这把不屈通体魔焰铁打造斧身,一个面目狰狞的鬼头覆盖其上,目中的寒光从眼中一直延伸到斧刃各处,黑白两色分外慑人。上面鬼焰熊熊的造型完全遮住了牛魔身上的光效。

狮驼·不屈
狮驼·不屈

  牛魔的出发点魔王寨中,有一座势可擎天的巨大雕像,这正是当年平天大圣面对记忆全失的齐天大圣力保妖旗做出的最后一个姿势,头颅早已不知去向,但是膝盖仍然直立,“你纵然不在,我也不会辱了你的这面旗!”牛魔王死在了漫天花酒的醇香中,给世人留下一个最后的妖王不屈的残躯。“妖族,生来不屈!”


TOP7:砍头

  TOP7:砍头

砍头
砍头

  所属职业牛魔

  上榜理由:与1E棍其名的传奇斧头,是一把自带光效的武器,斧刃上仿佛永不黯淡的耀眼银光昭示着这把神铁的不凡,挥舞之间熠熠生辉的银光风暴摄人心魄,在气势上几乎没有兵器能与之交击,手持砍头者无不是牛魔中的佼佼者乃至王者。

砍头
砍头

  “你知道比砍头更痛苦的是什么吗?”虽然我们都知道是“伤心”,但是这行字也能让我们自然浮想出当年平天大圣手持光芒四射的神斧战天诛神,在火焰城的焚天烈焰中劈斩出一道道撕天裂地的绝命斧芒,不难想象由这把砍头爆发而出的光芒是多么的雪亮,“今日我与你并肩,今夜我与你同醉!”


TOP6:金厢白玉圭

  TOP6:金厢白玉圭

金厢白玉圭
金厢白玉圭

  所属职业灵猴

  上榜理由:猴子是一个狂躁的职业,棍子的设计中也大都保持着简单厚重、凝实粗狂的特点,这把爆率低得无限接近于零的强大传奇武器完全不同于传统棍子的设计风格。这把打破了斗战神武器交易价格记录的神级棍子拥有极高的基础攻击和猴子们梦寐以求的强大DEBUFF。

金厢白玉圭
金厢白玉圭

  外观莹洁如玉浑然天成,有金色纹路覆盖其上,实打实的金镶白玉,题字“国王之宝”更是展现着它天生的高贵。一只身上BUFF光芒连闪的猴子凶焰滔天地挥动这根如玉的神兵,在漫天棍影中反倒会生出“这根棍子下一秒会碎掉的吧?”的感慨,一次高贵与暴力的邂逅,一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神壕棍


TOP5:混沌·丈三

  TOP5:混沌·丈三

混沌·丈三
混沌·丈三

  所属职业神将

  上榜理由:丈三相对于神将来说并不像求爱对于龙女那样志在必得,尽管作为混沌系武器的一员,丈三的眼红程度倒是没有其他几把来得高。

混沌·丈三
混沌·丈三

  这把天生自带金光的稀有武器从枪尖到枪尾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它的不凡,整根枪的光芒都被高度集中在枪尖,题字“杀一是罪,屠万为雄”和被动技能名“爆头” 不由得让人想到这两点炫丽的金光刺入头颅然后轰然炸开的那种凄惶而凶戾的景象,将这根枪背在身后,无疑是连自己的光芒也集中在了这枪尖那抹极致的金光,仿佛一枪刺出就能瓦解一切的防御和抵抗,一把象征着杀神降临的兵器


TOP4:龙头拐

  TOP4:龙头拐

龙头拐
龙头拐

  所属职业灵猴

  上榜理由:白玉圭之前这把武器就坐实了土豪棍的名头,白玉圭火了之后也有人戏称这把为3E棍。看上去吊炸天的主动技能附加外带相当不错的基础攻击使它成为了土豪们的钟爱

龙头拐
龙头拐

  先不说爆出过的人,就是爆出过的区都是一只手之内的数,低到令人几乎无视的爆率使这把棍子至今是传说中的存在。棍首是丝毫不掩饰高贵与华丽的龙头,有精致的金色纹路延伸向棍身,手持龙头拐如持龙族权杖,号令群龙冰结四方,挥舞之间尽显灵猴一族的霸气与生来不凡的骄傲。


TOP3:火尖枪实验型

  TOP3:火尖枪实验型

  友情模特本宗海海

火尖枪实验型
火尖枪实验型

  所属职业神将

  上榜理由:被动技能强大实用的火尖枪一直是神将+9+10甚至毕业武器的首选,平民土豪都喜欢的好兵器。火尖枪本是李天王家三太子所持的那根家喻户晓的神兵,这种实验型想来外观不会和正品差太远。

火尖枪实验型
火尖枪实验型

  枪身通体橙色,布满简朴而不简单的东天神族纹路,样式接近二郎真君手里的三尖两刃刀,枪身线条流畅自然,枪身锋芒与枪杆之间饰有一灿烂日轮,从日轮间延伸出的三尖枪如朝阳之光锐气逼人,不似杀器而好似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这恰恰宛如兵器的主人哪吒,身为天宫外貌协会盘点前三的英俊男子,粉雕玉琢的脸庞足以激起所有仙女的母性本能和保护欲望(出自今大原文《哪吒传》),彻底丧失良知与自主的肉体内部却潜藏着冰冷的杀意和爆烈的破坏力,火尖枪实验型的美感就是如此,黄玉雕琢般的枪身不难想象蕴含着多少汹涌的能量,十足的一把华丽精致的杀戮兵器


TOP2:挑星·赫擎

  TOP2:挑星·赫擎

挑星·赫擎
挑星·赫擎

  所属职业神将

  上榜理由:这把45紫武人称最帅的神将武器,吧里好像有神将60特效了还念念不忘这把帅到掉渣的武器去高价收购。首先插一句,大家都知道,斗战神的美工是个人才(这句话记住!)……然后有一个猪一样的队友……疯魔棍和轩煌图标模型一摸一样好吧?!丈三和极云也是图标模型都一样啊!!罗刹主线送的武器为什么跟桃花寒长得一样啊?!3D的不说了,2D也有那么多啊!致命一击明明就是轰天拳的图标啊喂!火灵法身和巨猿的图标肿么也一样?!小钻风的本源技好像是狂暴领域的图标的说……

挑星·赫擎
挑星·赫擎

  然后这把挑星·赫擎作为神将独一无二的武器出世了,外形无需赘述,这把兵器活脱脱就是当年二郎真君诛仙灭神降妖伏魔的三尖两刃刀的翻版,拿在手中宛如真君附体,神威凛凛。加上与技能高度吻合的武器名字,手持此兵颇有破碎星辰、逆乱寰宇之感。名人武器,你值得拥有!


TOP1:狮驼·自由

  TOP1:狮驼·自由

  让乖猴子来模特一下

狮驼·自由
狮驼·自由

  所属职业灵猴

  上榜理由:“花果山的王所站立的地方,都会成为天下妖族的乐土”,这是一把无论谁见了都会留下深刻印象的神兵,一把造型独特充满了美工想象力的高贵兵器。这把自由是由狮驼城当代火神黑锤为灵猴玩家打造的希望之棍,棍身形状主要是精锻淬火细致打磨的银亮色魔焰铁,两头突然穿出两根光芒不凡的尖锐灵蕴晶石。

狮驼·自由
狮驼·自由

  形状前卫新颖,有点像星战中的西斯双头光剑,足以在眼球上留下难以抹去的深深烙印。曾几何时,花果山崖上那个将跃未跃的身影的主人,面对已经死去的大地发出过这样的感慨:“自由的种子已经撒下……”,狮驼·自由两端在魔焰铁包裹中怒刺苍天大地的造型宛如大圣的不屈意志,战天斗地,自由的意志永不消亡!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灰度服玩家点评近期更新 褒贬不一 下一篇:斗战神罗刹玩家诉苦:搬砖买传奇一场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