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之十大最帅武器 神将猴子占一半

  TOP2:挑星·赫擎

挑星·赫擎
挑星·赫擎

  所属职业神将

  上榜理由:这把45紫武人称最帅的神将武器,吧里好像有神将60特效了还念念不忘这把帅到掉渣的武器去高价收购。首先插一句,大家都知道,斗战神的美工是个人才(这句话记住!)……然后有一个猪一样的队友……疯魔棍和轩煌图标模型一摸一样好吧?!丈三和极云也是图标模型都一样啊!!罗刹主线送的武器为什么跟桃花寒长得一样啊?!3D的不说了,2D也有那么多啊!致命一击明明就是轰天拳的图标啊喂!火灵法身和巨猿的图标肿么也一样?!小钻风的本源技好像是狂暴领域的图标的说……

挑星·赫擎
挑星·赫擎

  然后这把挑星·赫擎作为神将独一无二的武器出世了,外形无需赘述,这把兵器活脱脱就是当年二郎真君诛仙灭神降妖伏魔的三尖两刃刀的翻版,拿在手中宛如真君附体,神威凛凛。加上与技能高度吻合的武器名字,手持此兵颇有破碎星辰、逆乱寰宇之感。名人武器,你值得拥有!

上一篇:斗战神灰度服玩家点评近期更新 褒贬不一 下一篇:斗战神罗刹玩家诉苦:搬砖买传奇一场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