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女国宫几个男宠的一些小疑惑和技巧讨论

  最近斗战神也玩到30级了,感觉这游戏做的真的是很不错,副本设定什么的很用心很考验操作,我玩的是罗刹,天赋方面加点是冰系,最近经常和朋友一起下女国宫,今天想和大家讨论的就是关于女国的一些副本技巧方面的东西,这个副本里小怪比较多哈,第一个BOSS基本是不太有问题,只是在开凶险的时候死过一次,其他基本上都可以拿到银或金的。

  但是比较有问题的是第二个BOSS,因为第二个BOSS经常是不固定刷谁,这个公主貌似是有三个随从,感觉比较好杀的是男宠,男宠虽然看起来身材很高大威猛,但是感觉比较笨拙,速度比较快但是攻击力不是很高,我现在不到1000的血,基本死命敲我一下也就去掉六七百,如果是出现男宠基本都可以顺利通过。

  另外一个没注意看名字,就是会分身那个,也感觉相对比较好打,但是另外一个随机出现的就厉害了,我们开困难的时候不小心遇上了,当时是牛魔、灵猴、神将、玉狐、罗刹,五个完美职业啊,我还是冰系的,结果莫名其妙秒了我2次,其他人也死了好几次基本也是被秒的,请问这里如果发现要被秒之类有什么征兆吗?我是有一个大技能可以吸收伤害好几秒的,问题就是到现在也看不出什么征兆,求指点!

  最后是关于杀终极BOSS的那里,那些什么小孩跑出来打人那个,我们最初打的时候是不管的,只管打BOSS,后来有人说要先爆掉那个泉眼,但是发现怎么也打不掉,这个是误传吧?最恐怖的是后面开一次凶险和困难,还召唤出什么元素来,其实这里也很难秒人,就是那个魅惑还是啥的太可恶了,到底这个BOSS是要先爆泉眼还是?那些小孩的鬼魂和元素不用管?任其爆炸会有什么结果吗?

  欢迎高手来讨论下吧,我晚上还要开凶险,我想拿个好装备来着!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叛逆皇朝】斗战神黄风阵副本攻略细节 下一篇:【副本】斗战神通天河注意事项 一起省还魂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