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鸡鸣关副本玩法 如何合理引怪

  第一种,普通攻击,横向斩击不多解释。

  第二种,单体挑击,被攻击目标被施加减速BUFF,并且被挑至空中连续攻击,伤害600血左右。

  第三种,召唤,召唤白骨堆中的白骨士兵,这是一种很讨厌的小怪,群体集火之浪费,但是单人的输出又不足以杀死。

  第四种,这个招式就是我所说的BUG招数了,首先白虎将军会放一个吸引技能,吸引范围是全图的,不能被躲避。之后会在很大的范围内爆破产生震荡波被攻击到的人会造成1200血左右的伤害。为什么说它是个BUG,因为很多人可能会郁闷,被吸到白虎脚下之后连续两次翻滚闪避之后明明跑开爆破范围了为什么还是会掉血?我只能说这是个BUG,翻滚是不顶用的。只能跳跃,只要你逃离爆破范围的过程中进行一次跳跃,那么被震到的可能性就基本为0了。

  好了,鸡鸣关的攻略到此结束,如有异议请跟帖指出,谢谢。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20081713出品】活动副本神之猎场攻略 下一篇:【副本】白骨洞外副本通关玩法全程教学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