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之遣云宫单人流程攻略

       最后一个BOSS就是哪吒的战斗形态了,三头六臂。单人模式下的最终BOSS只有两个技能,乾坤圈和金砖,凶险难度下的三头六臂在很久以前打过,记得是有前面三个分身所有技能的。

       哪吒的三个分身及本体的专有材料为通灵玉藕,火德星君的专有材料为朱雀翎,莲花夫人的专有材料为紫叶金莲,太乙真人的专有材料为太乙符。凶险难度的遣云宫为刷材料刷紫色饰品刷BB的绝佳去处,只不过BOSS的血量伤害极高,大家要量力而行。

       那么本人给大家带来的所有单刷攻略就到此结束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包容,再见!最后打个广告,本人能吃会睡,求个富婆包养,基友也行= =

[编辑:月叔]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之南天门单人流程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之银河战舰单人流程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