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之南天门单人流程攻略

       击杀看守升天台的陆吾之后,玩家们会进入剧情动画,自动登上升天台,与升天路上的天兵天将们进行战斗,这里的领头的就是九霄天将!因为视角拉的太远,所以只观察出了这家伙的一个技能,但是有句话叫贵精不贵多嘛,只有一个技能的家伙也是能秒人的!

       贱人风暴:其实是剑刃风暴了,不过这家伙的这个技能真的是太贱了。本来升天台的范围就极小,九霄天将的这个技能一开转就占去了大概二分之一的面积,起手速度极快造成伤害很高而且频率超快,被转到的目标还会被减速,跑都跑不出去,站位稍微一不注意就是个秒杀。建议玩家把这家伙拉到台子的一边,看这家伙看转了就立刻闪到另外一边去,千万不要让他在中间转。稍微好点的就是死了之后释放灵魂就会立刻在台子上复活,运气不好的话打车轮战吧。玉狐千万要注意荆棘摆放的位置,不要害死你的队友。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攻略之黄风阵近战小心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之遣云宫单人流程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