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斩妖台攻略


斗战神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斩妖台攻略

  斗战神斩妖台攻略及图片

  罔两问景曰:“曩子行,今子止;曩子坐,今子起。何其无特操与?”景曰:“吾有待而然者邪?吾所待又有待而然者邪?吾待蛇蚹蜩翼邪?恶识所以然?恶识所以不然?”

  罔两是影子的影子。   他对影子说:“你一会儿走、一会儿停、一会儿战、一会儿坐,你究竟在干什么呢?”   影子对他说:“俺是有所依赖才这个样子地,身不由己哩?蛇靠它的鳞片才能爬,蝉靠翅膀才能飞。可是他们完蛋了,虽有鳞片、翅膀,就不能爬、不能飞了哇!”   这两者的对话寓意是:自然之道是一种变化之道,没有固定的“主”、固定的“仆”。能够做到对“该依赖的”而不依赖,才是自然、才是解脱、才是自在地啊!

  ——庄子《齐物论》

  守护应该守护的,拯救应该拯救的。就算是神也会犯错……

  ——平天大圣《西行本纪》

  副本名称:斩妖台

  副本可选难度:无(活动副本,随着人物等级提升而提升)

  副本BOSS数量:1个

  副本小号疲劳值:无, 开启有时段限制,每日开启两次,每次2小时

  副本次数:(1次)

  副本适合进入等级:35-45级 超过45级则无法进入

  作为玩家西行路上所遇到的最后一个活动副本,同时也是经验最多,难度最高,耗时最长的活动副本。斩妖台相比其他副本而言,无论在队伍配置,技能选择,甚至在站位上都对玩家有了很高的要求。副本模式是玩家所熟知的守护模式,与奈何桥有些相像,但不同的是这次没有天兵帮忙。同样也没有强力BUFF让玩家好好兴奋一把,玩家所要面对的,就是源源不绝的天兵天将。


  值得注意的小细节:

  队伍配置:1牛1猴1狐狸2罗刹

  守护在行刑前的小通道口十分重要,随着进度的推进,你的阵地会越来越小。并且在后面的盾兵中会带有击退的技能。但无论如何,都需要尽量保持在通道以内。不要让天兵进入行刑台,因为一旦进入行刑台天兵就有非常多的施展空间可以发挥。从而使你的副本节奏被完全打乱。

  需要守护的行刑通道,在天兵不多的时候可以在下方进行。

  越来越多的怪物数量使得团队压力有了非常高的提升

  这就是我们要守护的罔两,目前已经算是退无可退了。


  一旦击退一波冲击需要迅速回到行刑台前。

  最终BOSS终于出场了,战斗力实在是太惊人了,目前阵型已经接近崩溃。幸好BOSS也已经快不行了

  在最后的平台内终于把BOSS杀掉了,经验非常可观。

  作为玩家最后一次接触的活动副本,与前面的副本有着很好的结合,玩家先进入妖-盘丝洞,再体验阴间-奈何桥,最后的活动则是天庭—斩妖台。作为最后一个副本,在难度上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如果玩家不能充分掌握自己的技能和副本节奏的话,以及搭配一个合理的队伍选择的话。那么斩妖台对于玩家来说就是一个噩梦。而对于玩家来说,斩妖台丰厚的经验与奖励又完全无法抗拒。是一个非常棒的副本!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五行山顶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攻略之遣云宫四个哪吒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