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副本攻略枉死城鬼影实录

       巨灵鬼卒:普通近战攻击,特殊技一为横扫,对正面方向近战范围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特殊技二为冲锋,高速接近之后攻击目标,伤害较高。击杀掉之后一定会出现补给的红蓝球。

       嗜血幽魂:持续吸取玩家血量,伤害相当高,频率很快!几率对目标造成诅咒效果,使被诅咒的玩家所有回复效果减半。

       嗜灵幽魂:持续吸取玩家蓝量,频率很快,无伤害方式。几率对目标造成诅咒效果,使被诅咒的玩家所有回复效果减半。

       这两个家伙在吸取生命和蓝的时候是可以通过击退、击飞、定身等方式打断的,牛魔尽量把怪聚堆,然后大家把所有的技能都砸上去,凶险难度下引多了这两种小怪的话,很容易就被灭团。

       四翼冥蝠:普通近战攻击,也会发出远程攻击,伤害一般,只会在马面的房间出现。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攻略之流沙河底骷髅你好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副本攻略琵琶洞乱弹琵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